不支持Flash

何耀珊出新碟《拥抱》 特别单曲追思马兆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4:27 新浪娱乐
何耀珊出新碟《拥抱》特别单曲追思马兆骏(图)

何耀珊

  新浪音乐讯 在去年获奖无数的何耀珊(blog),即将在四月中旬携带自己的全新大碟《拥抱》与大家见面。新专辑《拥抱》由思创制作公司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星动力总经销。

  这张专辑集聚了乐坛众多音乐人的智慧,其中也包括病逝不久的台湾著名音乐人马兆骏。马兆骏的骤逝,让何耀珊内心充满疼惜和不舍,为此,何耀珊特别单独追加赠送马兆骏生前创作的“我忘了笑”成为纪念单曲,以追思这位音乐才子。

  在80年代末期到90年代初期的卡式录音机的年代,马兆骏就充分的显示出来他的才华横溢,“上海公园”、“那年我们十九岁”等都是马兆骏早期时的著名作品。但是由于疾病,享年只有48岁的他,就这么告别了他的艺术生涯。

  何耀珊与马兆骏在电台的初次偶遇,造就了两人的初次合作。“马爷给我的感觉呢,是很爱微笑,很有安全感的那种。”正是由于何耀珊对马兆骏很好的第一印象,使得她对“马爷”的音乐产生了很大的兴趣,甚至是很大的向往。通过著名制作人马毓芬的介绍,何耀珊算是真正的听到了真实的“马爷”——“我忘了笑”“我忘了笑”这首单曲,是马兆骏与何耀珊的初次合作,作品曲调柔和,

歌词悲伤,而高潮猛烈的吉他扫弦又使得这点悲伤中透露出一丝倔强,表达出寻找真爱的渴望和艰辛。同为基督教徒的马兆骏和何耀珊,不但在日常交流中很有共同语言,在音乐方面也是志同道合。一个作曲,一个演唱,把这首带有美好愿望的悲伤情歌演绎的非常完美。

  虽然是初次合作,但是默契带来的快感,使得何耀珊对这位乐坛资深音乐人的感情非常深厚,以至于马爷的病逝,给她带来不小的打击。所以,原定在下张专辑才发的“我忘了笑”,改为在这张专辑以纪念单曲的形式发,以此来缅怀这位杰出音乐人。让他在哪里都不要忘了笑。

  进入乐库听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