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宝儿大碟全球首发 将携手碧昂丝唱响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21:35 新浪娱乐
辛宝儿大碟全球首发将携手碧昂丝唱响世界(图)

嘉宾合影

辛宝儿大碟全球首发将携手碧昂丝唱响世界(图)

辛宝儿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个实力歌手,她拥有一切的先决条件——浑厚优美的嗓音,成熟性感的外型,一流的音乐制作班底……这就是最具国际化的新生代实力唱将——辛宝儿。3月29日,辛宝儿让这个平凡的日子变的与众不同,她选择在这一天向全球首发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也是第一张流行音乐专辑——《等待》。

  2004年的首张专辑《浅唱岁月》让我们认识了嗓音独特、感性迷人的新锐女歌手——辛宝儿,这张专辑在Hifi销售排行榜上占领冠军位置长达三个月之久,并在美国音乐界引起强烈反响。而当年央视春节晚会上的一曲《姐妹弟兄》,则让更多国人对这为拥有超低女声的实力歌手备加关注。尽管三年来,辛宝儿曾先后为《紫玉金砂》、《浮尘》、《玫瑰绽放的年代》等多部热播电视剧演唱主题歌。不过,痴心的歌迷仍然为了辛宝儿苦苦等待着……

  时隔三年,辛宝儿携全新流行音乐专辑《等待》重磅出击,并在北京召开盛大的全球首发会,回报歌迷们三年的等待。这张全新专辑由旅美著名音乐家黄小秋为辛宝儿量身打造。辛宝儿和内地著名填词人崔恕参与填词。由广东杰盛唱片公司制作发行。此次发布会上,辛宝儿深情演绎了新专辑里的《等待》、《夏日恋情》两首歌曲,并畅谈专辑制作的各种感受,接受各方送来的温馨祝福。

  此次发布会的嘉宾阵容颇具国际水准,美国流行音乐界“真命天女”及碧昂斯的专署制作人David Lee Brewer、这张专辑的制作人黄小秋、国内著名音乐人李海鹰、权威乐评人金兆钧、辛宝儿恩师王明琦等均亲自到场,助阵辛宝儿此次全新唱片全球首发。重量级嘉宾David Lee Brewer对辛宝儿的音乐一直赞赏有嘉,此次也是专程来华出席辛宝儿专辑首发会,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辛宝儿将会和其一手栽培的国际巨星碧昂丝携手合作,为其即将启动的BRIC国际歌手大赛系列活动演唱主题曲。据了解,BRIC是一个全球规模的歌手选秀活动,David Lee Brewer将会在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挑选二十名具有潜力的歌手,齐集Brewer International的所在地洛杉矶进行为期半年的集中培训,之后挑选其中四名最为优秀的成员组成跨国组合制作专辑,在2008年奥运会开幕当天全球首发征战国际乐坛。能够携手碧昂丝为如此国际化的选秀活动演唱主题曲,足见David Lee Brewer对辛宝儿的认可和赏识。

  发布会上,国际顶级的英国珠宝设计师刘斐还特地为辛宝儿送上自己昂贵的得意之作 ,以预示辛宝儿的声音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来自英国、德国的发行方代表也送来了各自的祝福。另外,申军谊、史可、李琳等圈中好友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为辛宝儿送上自己的祝福。

  据悉,辛宝儿的这张全新专辑《等待》稍后将在英国、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等全球各地陆续上市,辛宝儿充满魅力的磁性嗓音、国际化的音乐风格必将风靡全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