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持内地综艺节目受限 吴宗宪转战音乐盛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1:00 北京晨报
主持内地综艺节目受限吴宗宪转战音乐盛典(图)
吴宗宪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昨天,记者从光线传媒获悉,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即将于4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目前主持人阵容已经确定。最近饱受“港台主持限制令”困扰的吴宗宪首次接过内地音乐颁奖盛典的主持棒。

  本月初,港台主持限制令被重提,标明港台地区主持人只能以嘉宾主持的形式出现在节目中,且连续主持不得超过三期。吴宗宪、蔡康永(blog)小S被“点名限制”。此后,《娱乐星工场》、《周六乐翻天》、《中华情》、《情艺在线》等栏目相继做出回应,表示如果有相关规定,将对主持人的安排做出调整。随即传出吴宗宪在内地面临主持危机的消息。虽然音乐风云榜一直有用港台主持人的传统,但邀请吴宗宪是首次,而吴宗宪此次也是首次主持内地大型的音乐颁奖礼。看来,在常规电视节目受限的情况下,吴宗宪将有望在内地颁奖礼上找到新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