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你不是一个人》开录 张亚东友情监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2:31 新京报
黄健翔《你不是一个人》开录张亚东友情监棚
曾有网友将黄健翔的“激情一喊”配上伴奏,现在黄健翔终于自己来演唱了。本报记者郭延冰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昨天,一直号称要开口唱歌的黄健翔在东城区某录音棚正式开工。这支名为《你不是一个人》的单曲不但大玩Hip-Hop曲风,而且还将黄健翔那段著名的解说词收录其中。

  此前华谊唱片曾表示将同黄健翔合作单曲,但是昨天开录的黄健翔身边并未见羽·泉等华谊方面的音乐人帮忙,倒是张亚东(blog)出现在了棚里。不过张亚东表示,自己从来没听过黄健翔的演唱,今天也是第一次听,而且自己来也仅仅是朋友之间的帮忙监棚。黄健翔首支单曲名为《你不是一个人》,由时永作曲,歌词部分则由黄健翔和时永共同完成。歌曲以说唱为主,那段著名的解说词收录在其中。

  黄健翔称歌曲风格是Hip-Hop,“有点《最近比较烦》和《笨小孩》的感觉”。并不识谱的他也坦言,自己唱歌实属业余选手水平,需要听别人唱的Demo跟着学。选择专业录音棚和请张亚东帮忙,黄健翔笑说:“这是业余选手搭配国家队配置,咱自身条件差,外部条件就得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