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想与沙宝亮擦出火花 两人合作演绎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3:51 京华时报

  

容祖儿想与沙宝亮擦出火花两人合作演绎歌曲
容祖儿和沙宝亮
    本报讯 由容祖儿沙宝亮担纲的《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将于5月6日和7日在世纪剧院与观众见面。昨天的见面会上,没能到场的容祖儿通过VCR向大家表示,希望与沙宝亮的合作能够擦出火花。

  据了解,在本次

演唱会中,容祖儿和沙宝亮将分别演唱邓丽君的《独上西楼》等10首经典歌曲,两人还会合作演绎《甜蜜蜜》《我只在乎你》等歌曲。沙宝亮称“对于我来说背
歌词
是最大的麻烦,现在有时间我就反复听唱片加强记忆。”而首次与沙宝亮合作的容祖儿则对“祖宝配”非常有信心。“邓丽君曾在香港生活多年,我在演唱粤语歌时会更有优势,能找到感情共鸣。”(记者刘子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