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个唱门票火速售罄 主办方考虑再加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7:50 新浪音乐
郑秀文个唱门票火速售罄主办方考虑再加场(图)

郑秀文个唱5月上演(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郑秀文五月举行的《景福Show Mi郑秀文演唱会》反应热烈,加开二十二及二十三日两场,门票昨天公开发售。为了买票,有歌迷数日前已在红馆扎营霸位,想不到门票开售十分钟已售出98%,打破上次五小时售罄的纪录!

  由于门票火速沽清,不少扑空的歌迷在网上留言,其中一位广州歌迷特别来港买票,可惜排队六小时也空手而回,但他强调不会因而跳海。另外,有歌迷直斥主办单位东亚娱乐将大部分门票作内部认购,东亚发言人说:“我们跟足政府公开发售数目,公司也收到四百多个投诉电话,说买不到。(再加场?)正考虑,还不知道,不过会将歌迷的诉求转告给郑秀文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