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秋亭深夜探班袁立 暧昧吃火锅恋情隐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8:08 新浪娱乐
欧秋亭深夜探班袁立暧昧吃火锅恋情隐现(图)

二人一同出入

欧秋亭深夜探班袁立暧昧吃火锅恋情隐现(图)

深夜到现场探班

欧秋亭深夜探班袁立暧昧吃火锅恋情隐现(图)

头戴cap帽掩饰身份

欧秋亭深夜探班袁立暧昧吃火锅恋情隐现(图)

神秘人助手不时为袁立披外衣

  新浪娱乐讯 袁立(blog)的个人情感问题一向低调,但作为众多观众心中的向往的玉女偶像,人们对袁立恋情的关注从未减少过,最近一次袁立与赵岭共同拍摄音乐mv的现场,笔者却在现场发现袁立的绯闻男友另有他人。

  2006年底在北京,袁立为自己作监制一首音乐作品拍摄mv。其中一个镜头需要她穿薄衫在教堂的外景奔跑,当天气温很低,袁立在一遍一遍的重复拍摄过程中瑟缩发抖,不过每当导演喊停的间隙,人群中的一位男士就会马上督促助手上前为她披上大衣,面露焦急神色,这位男士头戴一顶cap帽,并把帽檐压得很低,显然不想让旁人认出模样。不过经笔者不断询问周围工作人员了解,这位男士名叫欧秋亭,是圈内一位知名音乐人,最近袁立在片场都有这位先生陪伴左右。并且在拍摄这支mv之前不久,还有记者拍到他与袁立深夜出入录音棚的照片,举止亲密,是袁立传说中的绯闻男友之一。

  当天深夜1点钟左右,笔者亲见袁立和工作人员、MV导演、还有这位男士一起到雍和宫附近的一家圈内人士经常光顾的老灶火锅店为mv结束拍摄举行小型庆功宴。然而作为歌曲的演唱者,并且传言中已和袁立领取结婚证的赵岭却并未出现在庆功宴队伍中,令人大感意外。取而代之的是欧秋亭陪伴在袁立左右,二人举止亲密,神色暧昧。吃完饭后,袁立与欧秋亭长时间驻足在火锅店门口,二人靠的很近并不时传出欢笑声,大约过了几分钟,袁立才依依不舍派工作人员送欧秋亭离开。作为演员的袁立为何最近频频参与音乐幕后工作?是为了赵岭还是为了欧秋亭?面对袁立恋情的重重疑虑,当天晚上可以见到,袁立挨冻时这位男士情不自禁流露出的体贴和离开火锅店时的依依不舍给了我们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