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肯尼基昨夜沪上演出 称赞上海女孩很漂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54 东方早报
肯尼基昨夜沪上演出称赞上海女孩很漂亮(图)

肯尼基(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时隔五年,KENNYG的魅力不减当年.昨夜在云峰剧院的KENNYG音乐会,人满为患,特别当《茉莉花》、《月亮代表我的心》、《回家》等经典旋律响起时,现场掌声雷动。在音乐会前的采访中,KENNYG毫不掩饰对中国的热爱,甚至透露未来愿意尝试纯中国音乐的专辑。

  现场:炫技不断

  与一般的偶像演唱会不同,昨日到场观众比较理性,当KENNYG从内场观众席缓缓走上台,观众只是礼貌地拍照、鼓掌,并未出现骚乱。在整场演出中,观众大多静静地陶醉在KENNYG的萨克斯声中,用掌声表达内心的激动。而KENNYG也时常得意地展示自己的才华,有时他将一个长音拖足近两分钟,一边还不紧不慢地与观众握手,引起一阵喝彩。特别令人惊喜的是,他竟然用中文表示,“你们今天好不好?谢谢大家今晚来看我的演出。对不起我的普通话说得不好,我们非常高兴又回到上海,上海的女孩子很漂亮。”这让观众如同

中奖般喜悦。

  采访:儿子不爱萨克斯

  在采访中,身为人父的KENNYG遗憾地透露,“我的孩子对萨克斯不感兴趣。我也会经常在他们面前练习,我每天都会练习,即便是在宾馆。我想这样可以让孩子们懂得,如果要干一件事,首先是要热爱它,然后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只有这样,才能日臻完美。”

  据了解,北京演唱会上,将由李宇春担当嘉宾,但KENNYG却坦言自己完全不认识这位“超女”,这样的安排完全是自己所属BMG唱片公司工作人员推荐的。同时他表示,自己对于中国艺人比较了解的只有曾经合作过的刘德华王力宏,但期待了解更多中国的歌手。他笑着说希望记者能够把当下优秀的作品做成小样送给他学习。

  据悉,本场演出由

克莱斯勒3000C赞助,而KENNYG的全新专辑《沐浴爱河(I’mInTheMood鄄ForLove)》日前也正式由星文唱片引进发行。不管存在多少批评的声音,可以肯定的是,KENNYG依然是中国大众最为熟悉和喜爱的萨克斯演奏者。

  回应乐评质疑

  质疑

  乐评人杨波:KENNYG的音乐,只能算得上一种讨巧,他扭曲了乐迷,特别是中国乐迷对于萨克斯、对爵士乐的概念。

  资深乐迷王泰白:对于大部分中国人来说KENNYG就是萨克斯,萨克斯就是KENNYG,可是他们不知道萨克斯真正的精髓掌握在一大批超过KENNYG无数的大师手里,那可不是洗面奶一般简单光滑。

  回应

  KENNYG:所谓爵士强调的是乐器和即兴创作,而不是乐曲的风格,而自己一直坚持即兴创作,因此完全有资格称那是爵士,只是并非传统意义上的JAZZ。甚至从旋律的角度上,我的直觉与中国人有天生的契合 早报记者李懿实习生宋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