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颁奖4月8日举行 吴宗宪将任主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2:26 重庆晨报
音乐风云榜颁奖4月8日举行吴宗宪将任主持(图)

音乐风云榜颁奖4月8日举行,吴宗宪将任主持。

  本报讯 即将于4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的第7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昨日公布了主持人阵容,此前饱受“港台主持限制令”新闻困扰的吴宗宪突围而出,首次接过内地音乐颁奖盛典的主持棒。

  本月初,关于港台地区主持人只能以嘉宾主持的形式出现在节目中,且连续主持不得超过三期的“限制令”闹得沸沸扬扬(blog),尤其是吴宗宪、蔡康永(blog)小S被“点名”限制。此后,《娱乐星工场》、《周六乐翻天》、《中华情》、《情艺在线》等一批节目相继对媒体做出回应,表示如果有相关规定,将对主持人的安排做出调整。于是,关于吴宗宪在内地面临主持危机,即将“失业”的消息此起彼伏。

  但是昨日,第7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首次公布了主持人阵容,竟然是由宪哥撑大头。虽然音乐风云榜一直有用港台主持人的传统,但邀请吴宗宪还是首次,而且宪哥也是首次主持内地大型的音乐颁奖礼。看来,在常规电视节目受限的情况下,吴宗宪又在内地的大型颁奖礼上找到新突破。此外,除了起用大牌吴宗宪之外,音乐风云榜此番还起用了两位新人———柳岩(blog)和谢楠(blog)。许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