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张镐哲来沪演出在即 高胜美竟不知要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06 新闻午报
与张镐哲来沪演出在即高胜美竟不知要开唱(图)


  被誉为“琼瑶歌后”的台湾歌手高胜美将于5月1日、2日在东方艺术中心携手张镐哲带来“好男人千年等一回”金曲演唱会。令人意外的是,昨日在现场,高胜美却全然不知自己“是来做什么的”。

  “琼瑶歌后”不知要开唱

  在主办方提供的演出曲目单上,琼瑶影视金曲演唱会将由台湾歌手高胜美与张镐哲共同演绎,曲目包括了如《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千年等一回》以及《青青河边草》同名主题曲等,这些都是琼瑶电视剧经典剧目中的歌曲,而凭借这些歌曲而为大家熟知的高胜美自然也成了“琼瑶剧”的代言人。不过,昨日在现场的高胜美却笑道:“其实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要来干什么的,刚刚来了之后经纪人说要开一个演唱会。”她的一席话让在场媒体吃惊不已,歌手不知道自己要开演唱会,这个玩笑也开得有点太大了吧,追问之下高胜美也只透露一些零星的内容:“我大概只唱半小时吧,主要还是张镐哲大哥在表演,我好像更像是表演嘉宾。”

  与歌迷互动很重要

  不说不知道,高胜美原来已经悄悄地在上海住了4年,除了一年回一两次台湾,她平时出国和去外地演出结束都要赶回上海,因为这里是自己的第二个家乡。说起最近刘德华歌迷的父亲自杀的新闻,有着不少歌迷的高胜美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每一个人年轻时心中都会有偶像,我的歌迷群涉及到的年龄层很广,还不会有这样极端的举动。我觉得刘德华的这个歌迷和她的父亲,可能因为本身没有什么朋友,所以他们所有的专注点都放在偶像身上。”高胜美表示,自己平时都会尽可能对歌迷多说一些鼓励的话,与歌迷进行一些互动,她甚至可以叫得出自己所有歌迷的名字,“以前有经纪公司的时候,他们可能会成为我和歌迷互动的一个障碍,现在反而更好了,我和歌迷可以很直接地在一些活动或者演出上见面,他们有什么要求我也更容易知道。” 鲁文静/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