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A日本单曲辑封面曝光 低胸露香肩似女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44 新浪娱乐
BoA日本单曲辑封面曝光低胸露香肩似女王(图)

BoA

  新浪娱乐讯 BOA的日本新单曲集的短上衣照被公开,成为了媒体的话题。

  BOA日本经纪公司官方网站最近公开了4月25日将在日本发售的BOA新单曲集《Sweet Impact》短上衣照。首次展现性感而且优雅形象的BOA像女王一样。照片中BOA身穿低胸还露出香肩的红色婚纱,炫耀着性感而且贵气的美丽。看头顶戴着王冠手持棒的BOA,可以联想到女王。

  对BOA日本新单曲集,除了短上衣照以外没有更详细的内容。3月30日,BOA韩国经纪公司称:“在日本形象公开比较快。但是从日本经纪公司还没听到更确切的消息。”距离新专辑发表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看来揭开所有秘密还需要时间。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