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音乐榜单看乐坛现状 武家祥要靠实力说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7:13 新浪娱乐
从音乐榜单看乐坛现状武家祥要靠实力说话(图)

武家祥

  在各地的各种音乐榜单上比较,内地音乐人与港台音乐人的名字永远是件有趣的事———内地新人名字远多过港台新人。继续着港台热力的还是老将张学友,带着柯有伦、陈司瀚等一轮后辈,他们的新歌并未见太多亮点,众多点播者想必是冲着“偶像”二字而来。最近正走红的偶像乐团飞轮海,由几个帅气的大男生组成,唱歌、跳舞、演戏样样精通,想必飞轮海日后必将会掀起一股“飞轮热潮”。

  反观内地,虽然大多数歌手早已面熟耳熟,十七岁的音乐达人武家祥却是个货真价实的新人。自2006年中旬推出一首《谜语》,他不到半年时间就深深打动时下的MP3一族,近期又开始频推新歌,武家祥的名字应该还会不断与歌迷见面。新歌《我非英雄》在一些门户网站的音乐频道刚刚上榜两周,已很快跃进前十名,实力可观。据悉内地部分音乐人,看过武家祥的照片与听过武家祥的新歌,也义不容辞替他说话:“相信武家祥踏上成功之路指日可待。”

  武家祥跨年度中国风歌曲《我非英雄》推出后,在各大音乐榜单上便高居榜首,大小音乐网站也在相互转载做试听推荐。歌曲中由专业管弦乐队做配乐、京剧名家的青衣伴唱、知名音乐人的编曲、添词,背后实力的制作班底才使《我非英雄》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在此要提醒内地音乐人,在注重包装推广的同时也在音乐的制作上花费些心思,这样在接下来的“战役”中会赢得更加漂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