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李云迪:不管是唱还是弹都是爱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20:14 新浪音乐
专访李云迪:不管是唱还是弹都是爱音乐(图)

24岁的李云迪,现在已经是享誉国际的著名青年钢琴大师

  新浪音乐讯 3月30日下午,在湖南广电中心举行的“快乐男声专题新闻发布”会上,由李云迪(blog)担任“2007快乐男声”形象代言人的消息终于得到证实。在发布会结束后,李云迪接受新浪音乐独家对话,谈了自己对“快乐男声”的独到理解。

  “快乐男声”是一个展示演唱实力的选秀节目,李云迪以出色的钢琴表演闻名,为何首选他来担任代言人让很多人不解。对此,李云迪说:“不管是唱还是弹,都是用内心表达对音乐的热爱。音乐是相通的,追求成功是相通的。我想告诉大家,要相信自己,能完全展现自己才华和对音乐热情,就是成功的。”

  作为“快乐男声”的形象代言人,李云迪除了出席发布会为活动造势,还将帮助湖南卫视拍摄宣传片,这个宣传片将配合“快乐男声”的主题,展示他健康、阳光的形象。问起若担任评委,会偏爱哪种类型的选手,李云迪说:“这要看现场感受,因为音乐没有固定模式,要看选手的现场感染力。”他对参赛选手的忠告是:“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有信心就能成功。”

  由湖南卫视主办的“超级女声”引起了全球范围的关注,李云迪表示,自己虽然很少看电视,但也知道这个节目。问他对超女的印象,他说:“她们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特点,像音乐也有不同感觉。”最后,李云迪透露,刚从纽约演出归来,5月将和小泽征尔一起与柏林爱乐乐团合作演出,现场实况将灌录成唱片,在今年下半年发行。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