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兰处女唱与妹妹比胖 被轰“重型烧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9:03 新浪娱乐
卫兰处女唱与妹妹比胖被轰“重型烧鹅”(组图)

Jill为支持姐姐,就连私房腩肉都照搬上台,果然姐妹情深

卫兰处女唱与妹妹比胖被轰“重型烧鹅”(组图)

徐小凤的经典圆点裙成所有女星开唱必备,Janice以纸碟代替圆点图案,真是破格

卫兰处女唱与妹妹比胖被轰“重型烧鹅”(组图)

卫兰露出背部文身

卫兰处女唱与妹妹比胖被轰“重型烧鹅”(组图)

无论服饰、化妆都抄到十足,偏偏春丽的葫芦身材却未能成功翻版,Janice又一次示范加大码代言人

  新浪娱乐讯 卫兰的处女个唱前晚举行,减了磅的她仍减不去丰臀熊腰,而身穿三点式的卫诗亦令猪腩肉无所遁形,令人哗然!

  连续4场的《卫兰My Frist演唱会》前晚在红馆开锣,经过一轮地狱式减肥后,Janice成功减去十多斤赘肉,胀爆身材虽已略有改善,但演出服设计却成了败笔,无论是黑色毛毛的“煤炭黑屑Look”还是“天鹅湖Look”等都略见臃肿!至于一袭酷似其偶像徐小凤的大露背裙,除展现其肩背部文身外,还将其虎背熊腰暴露人前,令人哗然!

  不过最令人意外是Janice的小肚子,似乎转移到Jill身上,难得Jill仍敢以三点式上阵,大唱Disco版《傻女》,其腰际猪腩肉亦随着节奏澎湃起伏,未知在场的原唱人陈慧娴可被吓傻?之后Jill换上Hot Pants,臀部的赘肉亦敌不过地心吸力而堕了下来,令人震惊!

  网民狠封“重型烧鹅”

  对于被Jill抢尽风头,Janice毫不介意:“我无所谓,抢镜亦不介意,她是我妹妹嘛!(学她穿三点式?)当然不会啦!她有身材,穿得好看!”而有传她在彩排时被黎明大骂,Janice即否认:“他知道我开

演唱会,不会令我不开心,所以不会骂我!”Leon当然帮着Janice,不过网民却狠批她的衣着,尤其是“天鹅湖Look”更被弹为“重型烧鹅”!幸而亦有不少网民力撑Janice是“Sell歌不Sell外表”,还算是得到了一点肯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