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恭吾不抗拒异地恋 热情主动吓坏关心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9:17 新浪娱乐
河口恭吾不抗拒异地恋热情主动吓坏关心妍(图)

关心妍与河口恭吾外形颇合衬,加上心有灵犀,未知会不会发展异地恋呢

  新浪娱乐讯 日本创作人河口恭吾为促进各地文化交流,通过新作《地球兄弟》带出和平讯息,并请了各地歌星演绎主题曲,关心妍(Jade)获邀唱国语版。昨天二人在记者会上相当合拍,除合唱一曲外,又互赠吉祥钱罐给对方,Jade送上金猪钱罐,河口则送上招财猫钱罐,似乎心有灵犀。

  问到可有发展机会?二人皆表示喜欢对方的类型,当河口听到Jade担心异地恋有阻滞后,即送出定心丸说:“香港和日本比较近,四五个小时就见到对方,我会去机场接你(Jade)的!”河口的主动吓得Jade脸蛋绯红:“他好主动啊!不过我好被动、好含蓄,大家要相处久一点才行,我不是这么随便的!”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