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广州唱区报名第一人幸运闯入预选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9: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是“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4大唱区共同启动报名的第一天。早上8点多钟的时候,位于广州市北京路青年宫文化广场的报名点前就已经聚集起了百余人的长龙。来自辽宁的选手侯冲幸运地成为了广州唱区第一个报名的选手,在随后的初选中,侯冲也成功打动了评委,第一个闯入预选赛。这位从事翻译工作、与“2006超级女声”冠军尚雯婕有着相似经历的男生告诉笔者,他来参加“快乐男声”,就是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而战。

  笔者早上赶到广州唱区报名点附近,虽然距离报名还有1个多小时,但是门口已经排起了百余人的长队,许多选手都是早早赶到现场等待。来自辽宁的24岁男生侯冲幸运地成为了第一个报名的选手,侯冲在广州工作了一年的时间,从事的是外贸翻译的工作,这个经历与“2006

超级女声”的冠军尚雯婕有点相似,侯冲告诉笔者,自己也非常喜欢尚雯婕,主要是被她那种为了梦想决不放弃的精神所打动,自己能来参加“快乐男声”,也是想通过这个舞台,一圆自己长久以来的歌唱梦想。

  侯冲在初选的时候演唱了两首曲目:王力宏的《kiss goodbye》和约翰丹佛的《country road》,获得了评委的青睐,成功进入

预选赛。走出了梦想第一步的侯冲兴奋不已,他告诉笔者,自己相比专业歌手欠缺了很多经验和专业技巧,但是自己最大的优势就是有勇气来到这个舞台,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不会后悔。侯冲还表示,如果能够走得更远,将会带着自己的外国朋友去现场为自己加油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