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广州开唱 导演对参赛选手竖大拇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6: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 实习生伍晓敏) 前天(7日)上午9点,湖南卫视超级选秀活动《快乐男声》广州赛区在广州青年文化宫正式开战。记者来到海选现场时,尽管露天场地下着毛毛雨,但六个隔开的小房间外仍排着长长的人龙。据了解,在今天报名的估计接近900人。记者观察到,在现场的男生手持吉他等乐器练歌的占很大部分。

  原创歌手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一个叫“脉搏”的组合。成员熊焰和李飞都是湖北人,两人在北京玩音乐的时候,因为一次机缘巧合成为了一对组合,至今已经配合了快两年了。据导演透露,今天参赛的主要以在校学生居多,但也有五六十岁的“熟男”来报名,也有拄着拐杖的残疾男生加入战圈。导演张艺评价广州赛区的选手:“广州男生比较靓,比较有才艺,原创歌曲比较多。”而评委陈闯却对选手有更高的要求,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选手的水平不是很高,但可能是比赛第一天,希望以后会出现高手。”

  据《快乐男声》导演张艺介绍,本次广州赛区的比赛估计会按10%——20%的入围比率进入12日的海选录制,13日在南方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海选之后是50进10、10进1的晋级赛。广州赛区将一条“快乐红领巾”颁给冠军直接晋级外,其余有三四名选手以待定身份进入全国

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