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撑陈奕迅 称滨崎步没理由劲歌热舞不喘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8:31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草蜢昨天在apm商场举行签唱会《Forever Grasshopper Collection》,吸引逾千人围观!

  蔡一智现场献唱《Forever》时事先张扬说:“这首歌开头会有人声垫底,不要误会我们对口型,我们不会像外国某些人一样,我们是真材实料!”问到是不是因滨崎步被疑对口型一事有感而发?阿智说:“我刚刚旅行完返港,没有看她开演唱会。”谈到Eason质疑滨崎步对口型后,遭“步迷”狂轰,草蜢力撑Eason:“演唱会没有理由不喘气,我们练得这么辛苦,都会(喘气),不会唱得比唱片好,就算多卖力,跟唱片毕竟有分别,香港专业歌手一看就明白。”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