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广州唱区主题VCR书写制衣厂音乐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记者从“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广州唱区了解道,广州唱区报名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与其同时,导演组还将针对选手中的不同类型,选择拍摄一系列的主题VCR,用来展示在“快乐男声”这个舞台上无数普通男孩的梦想。今天的主题是来自一位在广州打工的男孩,他所工作的制衣厂3000多名员工都热情支持他通过“快乐男声”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位叫欧阳军志的男孩,是外地来广州打工人员中的普通一人,他从小酷爱唱歌,但是许多比赛的高门槛无疑让他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快乐男声”来到广州唱区,也让欧阳军志有了实现梦想的机会,而凭借他自己的努力,也顺利通过了初选,进入了电视播出的

预选赛,这让欧阳军志感到欣喜不已。他表示,自己能够站上这个舞台,唱出属于自己的心声,已经圆了多年以来的梦想,至于接下来的结果,他不会考虑,只想更好表达自己热爱音乐的心声。

  而在他工作的制衣厂,全体3000余名员工都表示,一定会支持这个大男孩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们都表示无论欧阳军志最后成败与否,都是他们心目中最闪亮的“快乐男声”。制衣厂厂长甚至表示,他将给工人宿舍里面新购置一批电视,让大家都能欣赏到欧阳军志的精彩表演,让大家一起来为他加油打气。

  记者也从导演组方面了解道,由于广州外来打工的人非常多,但是他们心中往往也有不为人知的梦想,导演组希望通过VCR,把这类人的心声展现在电视屏幕上,而接下来,导演组还将根据选手中的其他类型分别拍摄一系列不同风格的VCR,让观众更好的了解这些怀揣着梦想的男孩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