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成都开唱 贼匪密谋打劫未成已落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8:40  新浪娱乐
张学友成都开唱贼匪密谋打劫未成已落网(图)

张学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歌神”张学友的演唱会有成千上万的歌迷捧场,被贼人看中是发财好机会,据知成都反扒民警接获重要情报,一群贼匪本计划昨晚(4月15日)集体“打劫”学友演唱会,幸策划疑匪已落网,阻止事件发生。

  “张学友好久不见成都演唱会”昨晚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日前当地反扒民警接报,一班外地贼人欲潜入作案,结果反扒民警在全市展开“斩手风暴”行动,成功擒获11名扒窃嫌疑犯,而在审讯中,得知一群贼人原来密谋集体打劫学友演唱会,目标是观众的门票、手机、钱包等等。因落网的疑匪当中,有人曾参加过“集体打劫”会议,故消息被外界获悉。

  据反扒民警表示,很多贼人选择在人多的地方“发财”,学友

演唱会必是人多而且光线较暗,容易得手,所以反扒民警提前作出部署。

  对于学友演唱会的观众成打劫目标,其制作人陈淑芬在电话中说:“今日看到报纸才知,学友不知这件事,其实都不关我们事,我想内地公安会做好防御措施。”

  为了让学友、演员及所有观众在个唱上安全,大会动用逾二千人保驾护航,包括1200名警察、800名保安以及200位组委会工作人员组成的庞大队伍,主办商投保金额高达30亿元人民币,创下了成都演唱会的保额之最。

  学友前晚飞抵成都,一班神通广大的歌迷租车追星,更不顾危险在灯位路口跳车敲打学友的车窗,学友即细心叮嘱他们:“注意安全,不要跟得太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