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全能赛之厨艺大比拼 古天乐做蛋糕偷工减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6:12  新浪娱乐
歌手全能赛之厨艺大比拼古天乐做蛋糕偷工减料

节目预告 古天乐做蛋糕

  2005年9月,古天乐出席自己代言的某饮料宣传活动时,需要亲手制作一个蛋糕助兴。虽说当天主办方准备的材料并不复杂,只有两种水果,不过古天乐看来是对糕点制作相当没有兴趣。在第一道蛋糕表面铺制奶油的工序上,就偷工减料,只以一条线草草了事。因为没有奶油垫底,草莓无论如何都不能乖乖在蛋糕上立住,古天乐最终敷衍了事的将水果一股脑倒在蛋糕表面,成品自然也就惨不忍睹。

  2005年12月张韶涵在上海做

蛋糕

  相比较古天乐极不上道的外行水平,2005年12月,在上海出席慈善活动的张韶涵,这做蛋糕的架势显然就要专业了许多。不仅蛋糕的形状精心挑选,而且在第一道奶油铺制的工序上,张韶涵也有模有样。因为基础工序比较成功,张韶涵的蛋糕显然比古天乐的精致许多。而让张韶涵更胜一筹的是,她精心制作的蛋糕,当场就作为慈善物品进行了拍卖。

  明星全能赛厨艺大比拼和T台大比拼,精彩不容错过,就在4月16日BTV-2 18:30《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