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珠贤2年9个月后复出歌坛 八月将推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8:05  新浪娱乐
玉珠贤2年9个月后复出歌坛八月将推新专辑(图)

玉珠贤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玉珠贤将在8月带着新专辑复出。2004年11月玉珠贤发表过第2张专辑后就一直没有推出新的专辑。2年9个月后,将发表新专辑。

  玉珠贤所属经纪公司透露,玉珠贤的新专辑将在8月左右面世,玉珠贤也将正式作为歌手复出。之前,玉珠贤曾参加过多位歌手的专辑录制,这次即将发表的新专辑不仅是2年多以来发布的首张专辑,也是是玉珠贤签署新的经纪公司后的发表的首张专辑,因此备受关注。

  最近玉珠贤除音乐事业之外,还曾在其他方面展示了出众的才能,作为主持人也在韩国演艺界打响了知名度。玉珠贤经纪公司称:“由于沉寂了好久才发表的专辑,因而更加慎重准备,期望能通过这张专辑,将玉珠贤在音乐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展现出来。”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