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冠军集体投奔快男 广州唱区预选赛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8:1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郭珊 实习生 黄文苑)昨日,有知情人士报料称,去年“我型我秀”人气选手师洋(blog)已经决定参加“快乐男声”网络唱区的比赛。

  作为2006年“我型我秀”的新科人气冠军,擅长搞怪的师洋拥有诸多粉丝,不过据说师洋不想随着比赛结束很快“过气”,便对“快男”心有所动。但“唱”对于师洋来说是软肋,不过据其好友透露,师洋的参赛目标是进分唱区前10名,以求获得与天娱公司的一纸合同。

  此外,2004年“我型我秀”冠军张杰(blog)也报名参加了“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的比赛,但因有合约在身,其经纪公司公开发表声明要追究责任。记者从“快男”节目组获悉,张杰在参加成都赛区预选赛时,连唱3首歌曲,但因为在当天的演唱中,评委一致认为张杰虽然音乐素质不错,可用心状态还不够,所以最终没有给张杰“通关红领巾”。

  另据悉,4月15日,快乐男声”广州唱区预选赛录制结束,报名人数总计达1.13万人,在3位专业评委的评审下,共派出3条红领巾,而这3条红领巾由张俞灏明、中国南孩5人组、王栎鑫获得,根据赛制规则,他们将直接晋级广州唱区50强。

  报名者的年龄主要集中在20岁至28岁之间,也有多位40多岁的男士。选手们分别来自广州本土、云南、长沙、北京、成都、广西等地,他们中最高学历为研究生二年级,最低学历则小学没有毕业,选手在海选时唱的歌主要以张学友周杰伦潘玮柏等人的歌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