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球唱片为陈奕迅喉咙投保 周杰伦为其写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10  新浪音乐
环球唱片为陈奕迅喉咙投保周杰伦为其写歌(图)

新专辑外盒封面

  新浪音乐讯 在唱片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 陈奕迅去年凭借一张粤语专辑《WHAT’S GOING ON…..?》给华语乐坛一颗实足的炸弹, 曾出现了整个内地市场很多地区均出现卖断货的情况,各地要求补货的电话纷至沓来的现象,甚至打破了粤语专辑受地方语言的限制在北方市场一直受冷落的这一不成文的规律. 作为目前香港乐坛屈指可数的实力唱将,500多个日子未发国语专辑的他,非常重视这张国语唱片,蓄势待发将于4月30日2007全新国语专辑即将在内地上市,专辑名称为《认了吧Admit it Eason Chan》,给等待许久的内地歌迷万分期待和厚望.

  这张专辑中的暖身预热歌曲《爱情转移》恰逢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的主题歌曲,其才面市就获得广大听众的喜爱,在众多排行榜中居高不下,在无线音乐方面也是成绩喜人, 2月份上线以来表现很突出, 在无线的市场监控数据显示截止目前累计下载量已突破40万,在中国 移动2007新晋歌曲无线音乐部分效果反响最佳.这已证明陈奕迅的最新国语专辑早已被歌迷们深深地期待着,这样的期望令人又喜又惊.

  第一主打《淘汰》除了是一首全新的国语作品,更是Eason第一次跟周杰伦合作,由周杰伦包办曲词的作品。陈奕迅对此歌也是非常满意,第一时间听到后,就说服环球唱片作为第1主打,“记得有一次在某个颁奖礼上遇到周杰伦,他说想替我写一首歌,碰巧那时我正构思制作一张和其它歌手或制作人cross over一齐作曲一齐唱的大碟,所以我觉得那首歌曲实在最适合不过。可惜由于当时有太多工作在身,再加上很难配合到其它人的时间表,所以cross over的计划就一直未能成事。直到开始筹备国语专辑,我才想起倒不如把周杰伦那首好歌放在专辑内,还好过空着等那个未知何年何日才可以成事的cross over计划吧了。不过错有错着,由于时差的关系,这首歌竟成为周杰伦转新公司后第一首写给别人的歌曲,我觉得这样真的蛮有意思呢!”目前在4月18日已在中国歌曲排行榜首播三天,一经推出就得到媒体超高赞誉的反馈,电台DJ们频频反映,这首歌一定能超越《十年》的辉煌.

  上一张国语专辑《怎么样》由于时间紧迫,再加上身体不适的关系,最后导致EASON因失声而取消部分城市宣传的情况.这次EASON很希望可以到更多的地方与歌迷见面,所以环球唱片对EASON的身体状况不敢掉以轻心,尤其是喉咙的保护真是关怀备至,除了为他特别对喉咙投保外,还邀请香港的名中医为其号脉诊断, 在助理身上最重要的随身物品就是每天熬制的护嗓凉茶.Eason表示这一次满怀信心准备全面宣传,更希望能抽多点时间到东南亚每一个地方,和当地的歌迷聚聚。目前确定的台北、吉隆坡、上海、北京、南京、成都、长沙、广州等多个地方。

  这次EASON也会在当地举办一些音乐会,不过形式却会以校园巡演为主,因为已有很多年没有进校园演唱,所以想再次感受一下校园火热气氛。随着自己年纪的增长,所以想回归校园,就连拍摄唱片cover我都选择在一间校园内取景,希望籍此令自己也变得更年青.

  EASON觉得年青人,尤其是学生的吸收力能往往比上班一族更大,因为他们都像是没有压力似力,听起歌来自然会比较随心.目前确定在5月15日-25日将在北京、南京、成都、长沙、广州展开

龙卷风式的校园
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