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提线木偶》夺冠 势压王力宏S.H.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3:52  新浪音乐
刘力扬《提线木偶》夺冠势压王力宏S.H.E(图)

刘力扬

  新浪音乐讯 刚刚推出2007全新个人单曲《提线木偶》的天娱传媒旗下歌手刘力扬(blog),新歌势头凶猛,迅速占据了各大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在S.H.E王心凌(blog)王力宏等港台大牌的新歌合力“围剿”之下,刘力扬的《提线木偶》依然坐得稳当,蝉联第一。

  在即将到来的五月发片高峰期,许多艺人都选在四月推出单曲抢占市场,包括S.H.E《中国话》、王心凌《爱的天灵灵》、王力宏《戏出东方》、陈奕迅《认了吧》等歌曲在排行榜上“厮杀”得不可开交。近日记者在“新歌飙升榜TOP500”上看见,刚刚推出单曲的刘力扬,《提线木偶》势如破竹,新歌上榜就异常强势地超越许多港台大牌艺人迅速串升到冠军位置,将上述王力宏、S.H.E、陈奕迅及王心凌的新歌纷纷打败。

  据记者观察,在这份风起云涌的“新歌飙升榜”上,刘力扬的《提线木偶》已经蝉联了三天的冠军。看来,并不是港台牌就能战无不胜,“好音乐、用实力说话”才是现在听众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