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合5566成员王绍伟否认将退出183CLUB(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7:49  东方早报
组合5566成员王绍伟否认将退出183CLUB(附图)

组合5566成员王绍伟

  为纪念出道5年,“亚洲第一天团”5566推出内地纪念版专辑。为了内地的宣传活动,5566提前录制节目,更不惜推掉了很多工作。昨天,5566的成员孙协志、王仁甫、王绍伟、许孟哲,一个不少地出席了由东晶湾游艇举办的“‘我爱56,传说再现’5年极精选”新专辑新闻发布会。之前天气预报说要下雨,所以组合成员和工作人员都忧心忡忡,没想到当天晴空万里,心情不错的孙协志感慨“真是天助56啊!”

  身为台湾当红偶像组合,5566不可避免地常被拿来和迅速蹿红的飞轮海以及同公司的183CLUB作比较。谈到竞争激烈是否会带来压力时,5566不置可否,说:“每一个团体的属性不同,像我们除了唱歌外,还有戏剧与主持。当然,重点是把现有的工作做好。”

  坊间有传言,同时跨团5566与183CLUB的王绍伟可能退出183CLUB,全心全意司职5566。对此,昨天王绍伟特地站出来辟谣:“我没有要退出183CLUB。这两个团体的属性不同,我非常开心能成为两个团体的成员。”

  据悉,5566将于今天下午1时在浦东的正大广场举办新专辑签售会,与上海歌迷首次亲密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