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网民最希望解散的团体? 5566否认解散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台湾网民最希望解散的团体?5566否认解散说
■5566成员,左起:王绍伟,孙协志,王仁甫,许孟哲。

  ■新快报记者贺雅佳实习生蔡良浩\文龚吉林\摄

  偶像旋风一股接着一股,刚送走人气偶像吴尊,22日的广州又迎来了台湾偶像组合5566。尽管解散和人气下滑的传闻这一年来一直困扰着5566,但昨天特意来参加华娱卫视《大明星突袭小厨房》的他们依旧吸引了不少FANS到场支持。

  阔别内地一年人气不减

  四个人虽然有一年多没有到内地宣传,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在内地的人气。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手捧鲜花、海报的歌迷早早聚集在光明广场,把节目录制现场围得水泄不通。5566的出现更是引发粉丝的疯狂尖叫,为了拍到偶像的照片,你争我抢,好不热闹。5566当天是录制一档

美食节目,已为人父的王仁甫是他们公认厨艺最好的人,王仁甫表示,要征服5566的心并不难,只要征服他们的胃就行了。

  5566在两年前已经开始进攻内地市场,然而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很快就在内地销声匿迹了。当谈及到这个问题时,5566认为两年前的计划并不是失败。“我们不是单纯的偶像团体,我们四人在各个领域都有发展,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所以那时根本没时间来内地宣传,我们那时也不算是完全进军内地市场。”这次的内地之旅,5566为粉丝带来了他们的精选集《我爱56传说再现5年极精选》。“这次我们特意抽出了10天的时间来内地,为了弥补内地歌迷,我们将5年以来最好听的歌,最棒的作品都收集在这张专辑里边,并且只在内地发行,其他地方买不到。”

  不怕飞轮海等后辈追赶

  有报道称5566是台湾网民最希望解散的团体,当记者问到他们对这个事情的看法时,5566笑言“可能是他们(网民)想清楚地看到我们每一个人的不同魅力”。由于工作繁忙,各成员长时间周转在主持、代言、电视剧等不同领域,很少能聚在一起做宣传,因此外界有关于5566解散的传言。对此,5566在记者会上作了澄清。“其实不是解散,我们四人有不同的发展,去年演唱会结束后我们就约定各自忙各自的,但我们还是会以5566的名义继续存在。”

  成立了5年的5566一度成绩斐然,号称“亚洲第一团体”。在这个新人辈出的娱乐圈,他们也面临着其他偶像团体的挑战,前辈有凭借《流行花园》红遍亚洲的F4,后起之秀则有183CLUB、飞轮海对5566进行夹击。面对记者,5566坦言压力是有的。“在娱乐圈,艺人跟艺人的竞争是在所难免,我们四人之间都存在着竞争,何况是团体呢?每个团体的属性不同,各有专长,而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特点,我们是所有领域参加得最彻底的一个团体。所以我们只管做好自己,至于比较就留给你们媒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