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566组合亮相全体成员上海 庆祝成军5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2:21  上海青年报

  人气组合5566昨天下午亮相上海,在组合成立5年之际,带着他们的纪念版专辑《传说再现》来到上海。这也是这个组合在阔别了一年半之后,首次来到内地。5566四个成员孙协志、王绍伟、王仁甫、许孟哲对这次的中国内地之行也特别期待,孙协志表示,这张纪念版专辑也是只有中国内地歌迷能够率先听到。

  5566向记者表示,虽然很久没有到中国内地和大家见面了,但是依然可以通过媒体看到歌迷的支持和鼓励。这次终于在成立5年的时候,聚在一起。成员孙协志表示:“早在前几年,5566就开始主持很多综艺类的节目,主持风格自成一派之后,现在更有诸如《少年特攻队》一类为我们量身打造的节目。”担任娱乐主持的经历,使他们练就了难得的好口才和应变能力。巧舌如簧加上日益精进的唱功,最近他们更被好莱坞大片《鬼面骑士》钦点为电影主题曲演唱者。

  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