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问题快男入围十强 袁嘉乐靠唱功还是人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6:22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在南京快乐男声50强产生后,人们发现了袁嘉乐的名字,这位曾经出过一张叫《城市恋爱》的专辑的歌手旋即被爆出曾经多次参加湖南卫视节目,并且和李湘(blog)有过姐弟恋的绯闻等新闻,最近更是爆出他在南京赛区耍大牌,是唯一带助手参赛的南京快男选手。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快男不一般,而据内部人士透露,在今天进行的南京快男50进10的比赛中,袁嘉乐已经顺利进入10强,而这更激起了人们对这位快男的种种猜疑。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的快男工作人员表示,袁嘉乐是专业歌手所以唱功不错,晋级10强也不算奇怪,而他的这些耍大牌传绯闻的新闻只是发生在娱乐圈的事件,跟快男比赛本身并没有太多关系。而参考之前在晋级50强的比赛中袁嘉乐以一首《比我幸福》打动评委来看,似乎袁嘉乐的确是靠唱功进入10强的。

  但也有分析人士认为,袁嘉乐曾经在2005 湖南卫视的《超级女生》宣传中担任广告嘉宾 ,同时也在湖南卫视 《快乐大本营》、《谁是英雄》等节目中表演过,而他本人虽然是海归派,但却是从湖南出来的,和李湘传出姐弟恋的绯闻也有着湖南因素。所以,不排除袁嘉乐这次晋级10强跟在湖南有着一定人脉有关系。

  不过袁嘉了不再长沙参赛而选择南京似乎刚好是对人脉观点的一种驳斥。而作为专业歌手参加快乐男声也并非只有他一个例子,歌手的优势才是使他进入10强的最大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