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沙10强为征服网友录制视频 金鹰网放歌拉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8:45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记者:黎永杰)5月1日至6,2007《快乐男声》六大唱区的预选赛及50进10晋级赛将连续6天在湖南卫视播出,金鹰网将全程同步直播。网友可以在轻松的节日气氛中见证六大唱区10强的诞生。

  在10强产生的过程中,每个唱区的三位评委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可以说是实力的体现,而在接下来的10进1比赛中,观众投票将作为衡量选手人气的重要标准,同样对选手的去留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今年,《快乐男声》将在接受短信和声讯投票的同时开通网络投票通道。六大赛区总计60位10强选手将在金鹰网建立个人空间,他的支持者可以通过点击空间的相关按钮,在网络上为选手投票。

  各唱区50进10比赛播出以后,投票通道将同步开启,长沙唱区作为今年率先进行的唱区,投票通道将于5月1日晚主持人宣布10强编号时正式开启。为了给各自的网络投票空间拉拢人气,长沙唱区10强已于日前录制了拉票视频。其中有他们的参赛口号、拉票宣言,还有用于征服网友心灵的歌声和靓照。同时,截止到目前为止,长沙唱区10强还没有在荧屏上集体亮相,如果你还对他们的实力不够了解,就可以通过他们的拉票视频看个究竟。当然,更可以为你所喜欢的选手留言、加油助威。

  随着其他五大唱区的10强相继产生,他们的投票空间也会第一时间开通,金鹰网将及时发布空间地址。

  另附:长沙10强网络投票地址

  郭彪————space.hifly.tv/?407

  ICE-CRERM组合—————www.hifly.tv/?608070

  高炜————www.hifly.tv/?uid_608073

  钟卓————www.hifly.tv/?608041

  周路明————www.hifly.tv/?608047

  程?————www.hifly.tv/?608058

  阿穆隆————www.hifly.tv/?608076

  朱帅————www.hifly.tv/?608008

  陆虎————space.hifly.tv/?341

  陈石————space.hifly.tv/?306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