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南京赛区出意外 袁嘉乐闯入十强被迫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07  北京娱乐信报
快男南京赛区出意外袁嘉乐闯入十强被迫退出

袁嘉乐曾出版了首张个人大碟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郑钧(blog)与杨二车娜姆(blog)在《快乐男声》比赛现场争吵风波尚未散去,南京赛区近日又发生“意外”。十强选手之一袁嘉乐突然“被迫”退出比赛,湖南卫视更是抢在节目播出之前替袁嘉乐发布退出声明,袁嘉乐的经纪人则表示强烈不满。

  据了解,《快乐男声》南京赛区50进10晋级赛录制完毕后,于5月2日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节目中,201号选手袁嘉乐在最后一轮PK赛中,与上海选手徐博杰被分到一组,俩人表现各有亮点,令评委难以定夺。最终成方圆(blog)代表三位评委表示:“虽然徐博杰的演唱很好,但袁嘉乐的舞台表现力略胜一筹。”因此袁嘉乐险胜晋级。

  但就在这个结果正式宣布前,《快乐男声》官方网站以及新浪网却出现了这样一篇文章——《快男南京唱区10强换血袁嘉乐退出徐博杰递补》,文中写道:“201号选手袁嘉乐通过导演组发表声明表示,因个人工作原因,决定退出10强……”选手经过评委认定进入唱区10强却突然被宣布出局,这在《快乐男声》的比赛中实属罕见,而该文章对袁嘉乐宣布退出的理由含糊不清。

  袁嘉乐的经纪人利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湖南卫视怎么能替袁嘉乐发布退出声明呢,如果退出也应该是我们自己发布声明,这简直就是霸道行径!”随后利纲又说:“其实袁嘉乐是被迫退出的!”他说,在参加《快乐男声》之前,袁嘉乐正在杭州拍摄电视剧《那小子真帅》,出品方是天娱公司,由于天娱与湖南卫视的“亲密关系”,袁嘉乐报名“快男”前得到了双方档期可以协调的答复,便赴南京参赛。没想到在他过五关斩六将闯入10强之后,湖南卫视与天娱公司却互不让步,之后湖南卫视更是抢先发布了“袁嘉乐退出声明”,使得到评委认定的袁嘉乐不得不退出比赛。

  据了解,袁嘉乐是2005年从美国归来的,曾在香港等地接受过演艺训练,在香港参加英皇娱乐举办的“英皇超新星比赛”而一炮打响。2006年底,他出版了首张个人大碟《城市恋爱》,成为内地新一代“R&B”和“Rap”代表性人物。在得知要退出比赛后,袁嘉乐痛苦万分。

  记者就此事询问湖南卫视有关人士时,对方表示确实是袁嘉乐自己要求退出的,其他情况则不太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