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毒舌评委包小柏:选手分五类中性化是必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01  华夏时报

  日前,快乐男声总决赛裁判包小柏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他把参加快乐男声的选手分成5类。大家从超女时代就开始议论的“中性化”是发展的必然。

  包小柏表示,很多观众在内地看到自己在电视上的表现,跟之前在台湾被说成是“毒舌评委”有明显的不同。那些说法只是媒体为了达到宣传效果设计出来的。但在之后的晋级赛中,也不会再给选手们那么多的微笑了。

  力捧阿妹世界华人天后

  问及关于当年在选秀活动中不看好张惠妹(blog)等问题。包小柏表示,有很多人是在抓着知名的大牌艺人炒自己,媒体又经常把他们提出的问题变成了艺人的个人态度。

  包小柏坦言,音乐人不能再骗人了,现在唱片真的是卖不动。唱片已经不能再用“卖”来衡量了,而要看流行的区域有多广阔。“张惠妹给华语歌坛带来第一个巅峰,她的音乐到欧洲一样被认可。她是世界华人的天后,不仅是亚洲的。现在有的歌手说跨国,只跨到了韩国。”

  快乐男声分五类

  在台湾从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做选秀活动评委的包小柏,这次参加快乐男声的节目拿出了整整半年的时间。对于内地选秀,包小柏有自己的看法。“内地的选手们模仿性越来越看不到特色。选秀已经出尽奇招,通过这个途径成为一个艺人很不简单。”

  包小柏还把参加快乐男声的选手分了5类。第一种是路过性质的,赶上了就顺便来玩玩。第二种是不比赛、也不是玩,而是来满足个人精神诉求的,他们做的是跟比赛完全无关的事情。第三类是不清楚自己条件的人。第四类是真的准备好了知道自己在干、要干什么才来比赛的。而第五类,就完全是在模仿。 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