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南京区冠军“金领”吉杰愿为工作放弃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7:32  重庆商报

  本报长沙专电 前晚,快乐男声南京唱区10进1比赛决出高下,年近30的“金领”选手吉杰以高达80247票的场外短信支持,成为第二位直接进入全国十强的选手。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他说:“我来参加比赛只是为了自己从小到大未实现的音乐梦,但如果今后与工作冲突的话,我宁愿放弃接下来的比赛。”

  担任某世界500强企业销售经理的吉杰很认真地纠正了记者对他“白领”的称呼:“我是金领。”出生在西昌的吉杰,爸爸是军人,妈妈是政府公务员,家里还有一个姐姐,为了这次比赛他们已经全家总动员。对于短信在2分钟的广告时间内猛增2万多条的“怪事”,吉杰解释说:“我家里发动了西昌的所有亲戚朋友,连不会汉语的人都学着投票,另外,我工作那么多年认识的朋友也在帮我投票,我真的很感谢他们。我还接到过投票公司的电话,称5万元保证让我得第一,我没有答应。我很鄙视这样的行为。”

  相比比赛,他更看重自己原来的工作,“我的合同上多写了一条,如果天娱这边的演出等活动安排与我自己本来工作冲突的话,我可以放弃公司的安排。”他还表示,原公司还就自己参加比赛开了一个电话会议,一是讨论自己近来的工作,二也是看看比赛和工作会不会冲突。(特派记者 卢圆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