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成都快男夺冠 上腾寄律师函表“祝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9:13  上海青年报
张杰成都快男夺冠上腾寄律师函表“祝贺”(图)
张杰在昨晚的比赛现场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邱致理 实习生 徐洁 前夜,“快男”成都赛区的决赛上,首届“型秀”冠军张杰(blog)以15万的超高短信票数轻松夺冠,踏入全国10强席位。昨天,现任“型秀”冠军王啸坤(blog)在上海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同样是“型秀”冠军,东家的态度却天差地别。

  王啸坤:老板亲自操刀主打歌

  作为2006年的“型秀”冠军,王啸坤一直是上腾力捧的对象。第一次发唱片,老板陈耀川就亲自操刀为他创作了专辑主打歌《带我去寻找》,到了MV拍摄的时候,更是出动了上腾众多艺人为他友情客串。在发片会现场,各位“型秀”好友也纷纷送来祝福,陈耀川本人更是穿上大红的“昆虫”装为他庆祝。对此,王啸坤感动不已:“我完全没有想到洪迪老师和陈耀川老师会这样,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们穿红衣服的。”在记者会上,陈耀川对这位冠军赞不绝口,“下一次我相信他能用自己创作的歌曲来做主打歌。”

  张杰:夺冠后收到上腾律师函

  同是“型秀”冠军,待遇却有天壤之别。就在前一天,张杰终于走上冠军席,15万票的短信人气是他唯一的宽慰。对于张杰取得的成功,老东家也及时发出律师函表示“祝贺”,昨天正好送达张杰手中。

  陈耀川表示自己已经知道张杰成为“快男”成都唱区冠军的消息,“现在已经是律师之间的事情了。”看着张杰一路走来的洪迪一提起这孩子就摇头,“他曾发过一个很长的短信给我,表示自己不适合这个圈子,只想回老家做一个普通人,还保证不会参加任何比赛。”

  张杰告诉记者,前夜夺冠后他第一时间和妈妈通电话报告了好消息,谢娜(blog)等好友也一并通知了。至于合约和律师函,他现在已经不想那么多,“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要唱歌的愿望,我相信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发展。”至于尚雯婕(blog)解约事件,张杰表示自己和天娱签约也是不得已,“比赛规则就是这样,想唱歌就必须签约。”其实是否会从一个“合约门”落入另一个,张杰自己也很茫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