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文娱播报——文化彰显品味,娱乐创造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3:48  新浪娱乐

  作为北京电视台自办的一档日播资讯类栏目,《每日文娱播报》一直强调独家内容、独特视角、独到观点,在忠实记录文化娱乐事件现场的同时,力求从更深的层次进行分析,解读娱乐真相,发出不一样的声音,在文化娱乐界形成了强大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目前,采编队伍遍及中国全境,包括北京、上海、香港、台湾等文化娱乐的前沿重镇,并辐射到亚太地区的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法国、挪威、澳大利亚等欧洲、美洲、大洋州的国家也留下了我们的身影。

  在激烈的媒体竞争中,《每日文娱播报》已经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有我特”,在报道理念上,先后提出过“仅有娱乐是不够的”“娱乐因我们而精彩”等口号。《每日文娱播报》摒弃低俗报道,抵制虚假新闻,始终坚持客观、真实、及时的新闻观,坚持为观众奉献娱乐,为广告主创造价值的理念。

  栏目始终争取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五年来,在北京地区能收看到的同类型娱乐资讯节目当中,本栏目的收视率一直名列前茅,从2004年开始,收视率更是位居第一,从创造的经济效益和广告价值看,从最初的几百万,到2006年的近4000万,位居北京电视台单个栏目创收第四名。

  “文化彰显品味,娱乐创造价值”。《每日文娱播报》的全体工作人员,在节目构成、表现形式等各个方面力求与时俱进,推陈出新,正为全面打造一档真正的精品栏目而不懈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