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发片披白纱 《PLAY》预购成绩傲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59  新浪娱乐
S.H.E发片披白纱《PLAY》预购成绩傲人(组图)

S.H.E

S.H.E发片披白纱《PLAY》预购成绩傲人(组图)

S.H.E

  新浪娱乐讯 因为亲笔写下《老婆》这首歌,昨天S.H.E在《PLAY》台北发片记者会上,特地披上白纱,互许终生,三人异口同声:“我们会一辈子叫对方‘老婆’!”唱着唱着太感动,Ella刻意撇开头,不看Selina(blog)和Hebe,明明鼻头红了,声音也在颤动,还拿卫生纸擦了眼角的眼泪,却还是嘴硬:“我没哭啊!那是眼油!”

  S.H.E第十张专辑《PLAY》虽然今天(11日)才正式发行,但是光是预购就已经卖到吓吓叫。S.H.E昨天在记者会上收到了唱片公司送的大礼-到巴里岛“蜜月旅行”,三人很客气地只要求去玩8天,说:“天数太少会不够玩,天数太多,公司一定会说不可能,所以衡量之下,8天最洽当。”S.H.E还要求唱片公司总经理当场“画押”,并且附上备注,要连唱片公司的员工都一起去,三人开心地说:“我们从来没有跟公司一起去过员工旅游,真是太棒了!”

  昨天的记者会依一般婚礼模式进行,宾客持喜帖入席,S.H.E除了穿上白纱,还到各桌敬酒,会后更送上谢卡,感谢媒体朋友前来。Selina笑着问起所有来宾:“我们今天很认真的举行这场喜宴喔,只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也很认真的包红包给我们呢?”引起现场哄堂大笑。穿着白纱的S.H.E明艳照人,Selina的婚纱衬托出她完美的S曲线,Hebe的婚纱像她的个性一样简单利落又素雅,平时总以中性打扮现身的Ella则是秀出美背,令大家惊艳。不知是否因为穿白纱太过娇媚,Ella拿着麦克风的手竟然不自觉地翘起小指,被Selina发现后,Ella不好意思地直嚷着:“哎呀!我怎幺这幺娘啊!”

  S.H.E三人有着比姊妹还深厚的感情,所以唱起《老婆》也格外有感情。记者会之前,三人私下打赌一千块,看谁会在唱歌的时候哭出来。Hebe认为因为是第一次公开演唱,所以她会很专注地在歌唱上,很有自信自己不会哭;一向最爱哭的Selina则是因为太开心又紧张,所以保持着笑容唱完整首歌。只有平常最外向的Ella一反常态,唱歌时眼神一直不愿意与Hebe、Selina交会,她坦承:“我不敢看她们啊,看了怕会忍不住。”最后Ella鼻头红了,眼眶里也有泪水在打转,只好赶紧拿卫生纸擦掉眼泪。

  三人表示,她们之间的关系就像夫妻一样,“夫妻是两个不同的人要相处一辈子,而我们是因为工作的关系从不相识到天天在一起,彼此从互相适应、磨合到培养出无可取代的默契,真的已经不是姊妹就足以形容的感情了。”Selina和Hebe都叫“老婆”,Ella则是“嘉桦”,两个老婆,怎幺分辨?三人笑说:“我们有共识,只要说‘漂亮的那个老婆’就是指Selina。”

  穿起婚纱,总是让人有想结婚的感动。Hebe、Selina大叹:“工作太忙,根本没有时间去认识新朋友。”只有Ella日前曾透露,最近透过朋友介绍,与一位男生利用电话和MSN互相了解当中。她开玩笑地说:“我都是趁着她们两个去主持《我猜》的时候,去外面打猎!”虽然Ella不想讲太多,可是面对记者接二连三的发问,她还是忍不住一点一点自己爆料:“他长相还可以、胸肌还满厚的、

射手座、我们会聊聊音乐啊什幺的,只见过几次面。”最后大叫:“天啊!我怎幺什幺都自己讲出来了?”Hebe也为她担心:“你这样都讲出来,对方会不会不高兴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