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新浪歌会23日火热开唱 新浪UC抢票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3:59  新浪娱乐
S.H.E新浪歌会23日火热开唱新浪UC抢票将开启

SHE新浪歌会在即

  新浪娱乐讯 2007年5月23日,花样旋风再袭新浪歌会,堪称华人女子第一天团、张张专辑破百万销量的S.H.E将携第十张全新大碟《PLAY》现身歌会现场,带领众歌迷一同玩转“PLAY”新风尚。

  为了回馈UC网友对新浪歌会的支持,也为了能让更多珍惜喜爱S.H.E的歌迷们实现与偶像零距离的梦想,新浪歌会携手新浪UC推出限时答题抢票活动。所有参与活动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S.H.E专场歌会的入场券,不要吝惜你的热情,赶快参与吧!

  活动时间:5月21日10:30

  参与方式:网友登陆UC-新浪歌会房间(直播间 转播1(电信) 转播2(网通)),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即有机会获得S.H.E专场歌会的入场券。

  点击进入新浪乐库欣赏S.H.E精彩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