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组合六月中国发碟 儿童节开歌友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58  新浪娱乐
Battle组合六月中国发碟儿童节开歌友会(图)


    预告:6月1日独家直播韩国人气组合BATTLE北大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Battle(blog)第二张单曲唱片的新歌,将于5月31日于韩、中、泰三国同时发行。

  韩国、泰国将以三首最新单曲的形式进行唱片销售,而在中国Battle将第一张出道专辑与第二张专辑的歌曲整合为一张精选集,通过星文唱片在中国销售。

  第二张单曲专辑的风格青春、活泼,主打歌曲题为《说吧!》,由曾经为SS501宝儿打造了多首成名曲的作曲家黄圣宰作曲。唱片正式上市前,将提前以超值预售版本的形式,率先在各大城市进行预售。

  Battle组合23日结束了泰国的宣传访问,回到韩国,将于5月30日-6月3日访问中国,在几大城市进行唱片宣传,并将于6月1日在北大百年讲堂参加北大第四届

中韩文化节开幕式,举行Battle专场新歌发布兼歌友会。

  Battle韩国经纪公司good emg已于23日通过网络首先公开了第二张专辑的新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