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新专辑练绕口令 独特形式赢得肯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S.H.E新专辑练绕口令独特形式赢得肯定(附图)
S.H.E和大张伟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当前最红火的台湾偶像组合S.H.E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PLAY》的新闻发布会。她们现场演唱了《中国话》等充满中国特色的歌曲,S.H.E还笑说,为了唱好《中国话》,她们当初录音的时候,舌头都快打结了。

  为了配合专辑的主题,昨天的发布会选择了皇家粮仓作为发布会地点。在发布会正式开始以后,花儿乐队(blog)的主唱大张伟以一身旗袍打扮出人意料地现身舞台,原来是担任了发布会的主持人。和大张伟的旗袍相符合,S.H.E一出场就带来了很有中国特色的歌曲:有绕口令感觉的《中国话》、用京韵大鼓唱的《SUPPERSTAR》,最后以西河大鼓曲调收尾的《波斯猫》。这种独特的形式,赢得了在场媒体的一致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