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秦出席广西慈善星光夜 考虑邀请王祖贤拍自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1:02  新浪娱乐
齐秦出席广西慈善星光夜考虑邀请王祖贤拍自传

齐秦出席广西慈善星光夜

齐秦出席广西慈善星光夜考虑邀请王祖贤拍自传

爱心大使赵传

齐秦出席广西慈善星光夜考虑邀请王祖贤拍自传

现场拍卖

齐秦出席广西慈善星光夜考虑邀请王祖贤拍自传

齐秦任形象大使

  新浪娱乐讯 为救助失学儿童,由广西广东商会主办的“慈善星光夜”,5月26日晚在南宁举行,影视明星齐秦赵传金巧巧、涓子,奥运冠军李对红等人来到现场,作为爱心嘉宾,或献歌或捐物或参与拍卖,在公益事业中履行公众人物的职责,齐秦和涓子还被商会赠予慈善“形象大使”的金牌。

  晚会现场,祖籍广西的歌手赵传先担任起拍卖师的角色,两届奥运会射击比赛冠军张山的奖杯、爱新觉罗◎溥仪的字画,连续拍出超过30万的高价。受气氛感染,此前一直强调“呼吁比捐物质更重要”的齐秦,也拿出自己贴身佩戴多年的西班牙手镯、护身观音项坠,并主动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拉票,最终两样东西共拍得10万元。

  据了解,当晚众明星与企业家聚力共筹善款近200万元,将全部用于贫困大学生资助及希望工程事业。曾经参与成龙义捐活动的涓子说,自己捐过5位数的钱,“但那不代表什么,每个人的价值体现方式不一样,参与方式也不同,比如今晚,我就是来‘忽悠’商人们掏钱的。”

  齐秦的“现身说法”更特别,他告诉笔者,自己当年不爱学习,进过监狱,“我的人生很有故事,希望能拍个自传电视剧,除了呈现个人的命运轨迹,我希望能让孩子们意识到教育的重要性。”据他介绍,这个自传电视剧已在筹备之中,“导演写了好多稿剧本,主要是我真实的事情,但也会加些虚构的情节。”为了更真实,齐秦决定亲身上阵,谈到会否邀请王祖贤来演绎那段感情,他说:“这个考虑过,但她已经息影,我们再想估计也请不动了,而且别的

女明星一样可以演好。” 陈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