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歌手张震岳因被疑涉毒 接受检察官检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台湾歌手张震岳因被疑涉毒接受检察官检验(图)
张震岳 中新社发 尹恩彪/摄

  中新网5月29日电 继苏永康02年8月在台湾吸毒接受勒戒后,最近台北检察官向多名艺人发出检控,性感女星萧淑慎承认吸毒,下月将面临勒戒,而张震岳和经理人张培仁也被检察官怀疑长期吸毒,要求他们上周一进行尿液和毛发检验,有指检查报告完成前,二人暂时活动受一定限制。

  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张震岳和经理人张培仁,早前被台北巿地区检察官怀疑长期吸毒,下令他们上周一进行血液、尿液和毛发检验,并指二人在检查报告发出前,禁止离开台湾。

  张震岳和张培仁昨日在台湾向传媒发出声明,承认检察官上周一到其公司要求他们进行集体检查,不过他们否认曾经吸毒,并指接到检验要求感觉荒谬、滑稽和费解。但他们要求检察官出示证据时,检察官表示因在侦查过程中,所以不便公开。为了清白,张震岳与张培仁决定接受检验,他们还会到医学单位进行检验,不希望当中有误会,二人更否认被禁。

  张培仁又发电邮通知经理人公司的董事,承认接到检察官通知已掌握他与张震岳吸毒的证据,他们自觉问心无愧,所以答应接受检查,并希望董事们都了解他们的情况。

  另外,台湾

性感女星萧淑慎早前卷入艺人吸毒案中,她承认吸毒,被台北地检署发出传票要求她于下月7日进行勒戒,她将在看守所度过端午节,并接受至少40天的勒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