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宝贝何洁独家做客畅聊音乐之声TOP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6:51  新浪音乐

快乐宝贝何洁独家做客畅聊音乐之声TOP榜(组图) 快乐宝贝何洁独家做客畅聊音乐之声TOP榜(组图) 快乐宝贝何洁独家做客畅聊音乐之声TOP榜(组图) 快乐宝贝何洁独家做客畅聊音乐之声TOP榜(组图)
黑色系着装 招牌笑容 扣嘴偷笑 美丽遐想

快乐宝贝何洁独家做客畅聊音乐之声TOP榜(组图) 快乐宝贝何洁独家做客畅聊音乐之声TOP榜(组图) 快乐宝贝何洁独家做客畅聊音乐之声TOP榜(组图) 快乐宝贝何洁独家做客畅聊音乐之声TOP榜(组图)
轮廓明显 新专辑将面世 洁宝很努力 将拍电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何洁独家做客新浪 与网友畅聊TOP榜(1) (2)

    新浪音乐讯 5月31日15时,何洁(blog)再次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即将举行的音乐之声TOP榜。何洁着一身黑色背心白色短裤来到聊天现场,并玩起纸牌魔术。

    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的网友,还有我们新浪UC的朋友大家下午好!非常开心今天在这里跟大家见面。我知道现在已经有很多何洁(blog)的粉丝守候在这里了,赶快请何洁跟大家打个招呼。

  何洁:大家好,我是何洁,又一次在新浪和大家见面了。

  主持人:今天我们请何洁到这里来,其实我们还有一个活动,我相信你应该知道了吧?

  何洁:对,寻宝活动。

  主持人:对,这个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2006TOP榜排行榜,叫视讯寻宝趣,我觉得这个名字很有意思。

  何洁:对。

  主持人:大家现在可以通过网上看我们的直播,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的方式,就是用手机也可以看到我们直播,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主持人:何洁,首先非常开心能跟你一起来参加这个寻宝的活动,首先我想替我们这些盒饭们问你一个问题,因为我知道在媒体上面有很多很多对你的一些称呼,想知道你最喜欢是哪一种?

  何洁:我还是喜欢听盒饭叫我洁宝。

  主持人:为什么呢?还有很多很多种啊?

  何洁:没有啊,其实觉得这样跟他们距离更近一点。

  主持人:能不能跟我们说说最近有什么样的活动?

  何洁:最近其实这段时间都是在下面准备我的新专辑,然后在前期做一些很多准备的工作。

  主持人:很辛苦吧?

  何洁:没有没有(笑)很开心,因为第二张专辑要即将跟大家见面了,所以很开心。

  主持人:今天呢,我们通过我们的节目,我们所有盒饭在这场寻宝之旅上一定能寻到很多宝贝,那我们这个宝贝是什么呢?就是你在我们的节目中,来,我们请工作人员递一下我们后面的这张牌子,如果说你现在要注意了,就是你在我们节目当中看到几次牌子,你可以发短信,然后发这个次数到98883345参加抽奖,如果抽到你的话,那你就有机会获得何洁给我们送出的亲笔签名的海报或者是CD,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算不算第一次?

  何洁:对,算第一次。

  主持人:好,第一次我们已经举出来了,下面大家留神会在我们节目中举了几次。因为我们何洁入围了TOP榜最佳演绎新人,恭喜你!跟我们说一下感想吧?

  何洁:感想?从去年发《发光体》到现在领了很多奖,这次能够入围这个奖项我觉得非常的开心,因为其实入围已经对我是一种鼓励了,而且最佳新人,我觉得很开心,第一张专辑出来就能够得到大家对我的肯定,所以现在马上也要在开始制作我的第二张专辑,其实对我真的是一种很大的促进,让我在第二张专辑里面,我会真的是下更多的功夫努力做第二张专辑,能够让大家看到何洁真的是在努力。

  网友:恭喜何洁得奖!洁宝宝加油,我们期待你的新专辑!

  何洁:(笑)谢谢!

  主持人:《发光体》是你的人生中第一张专辑,出第一张专辑就可以入围TOP奖,我觉得很厉害,跟我们说说你得了这个奖,对你的人生你觉得有什么样的影响呢?

  何洁:其实我觉得每一步的成长都是大家给我奠定的,所以不管怎么样还是继续努力吧。

  主持人:继续努力?

  何洁:对。

  主持人:对,我觉得何洁一直都是特别努力,特别是在音乐道路上特别努力。

  何洁:因为我看到很多朋友一直对我很期待,所以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主持人:我现在看到有一位叫“旧世发光”说,宝宝18、19号是不是要来重庆啊?

  何洁:对。

  主持人:那这位朋友听到没有,现在何洁已经回答你问题了。

  网友:宝宝什么时候要拍电视剧啊?

  何洁:电视剧可能现在暂时还没有接,因为下面会接一部电影,还会有一部电影准备可能会在下一两个月拍吧。

  主持人:在这里先给我们爆料了一下,就是下一、两个月的时候会接一部电影。那方便透露一点点里面的情况吗?

  何洁:不知道耶,他们没有告诉我可不可以透露,但是我在之前拍了一部电影叫《倾城之爱》,然后好像应该快上映了。

  主持人:我们给大家先卖一个小小的关子,我相信喜欢何洁的朋友到时候一定会特别特别关注这部电影的,我们又聊到电影了(笑)跟我们讲讲你在上一张专辑制作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吗?

  何洁:上张专辑,哇!一年以前了。

  主持人:挺早了?

  何洁:对对对,那段时间挺开心的,挺兴奋的,因为在之前要做很多的造型工作,又要给自己定妆,然后要逛很多很多的街,买很多很多衣服,要一件一件试,当时觉得试装很头痛。那段时间定完妆之后我真的有半年没有逛过街,逛街让我逛到真的很想吐,不想再去逛街(笑)

  主持人:天哪,我第一次听到女孩子说逛街会逛到想吐。(笑)

  何洁:对,因为想到第一张专辑要做到很漂亮,所以要买很漂亮的衣服,要很独特,要很适合我,当时还是有一点点胖(笑)又要避免把你自己身上有些缺点暴露出来,所以要选衣服很重要(笑)所以就不断地试,不断地试,一条街里面每一家店都要逛的,工作人员都要帮我看这件衣服好不好,可能一家就要挑十件二十件,然后一件一件试,很难受(笑)重复地在做,我要脱,要穿,要脱,要穿(笑)

  主持人:现在不会面临这样问题吧,因为我觉得你瘦了好多,可能是工作的原因太累了吧?

  何洁:其实我也是希望第二张专辑能够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形象(笑)

  主持人:太厉害了!

  网友:在上一张专辑《发光体》中,你自己最喜欢哪首歌?

  何洁:自己其实,我到现在还是平时,因为我会把我的歌输进MP3,也会经常听,其实到现在为止我还是没有感觉哪一首歌我会听腻或者听烦,每一首歌都还是挺喜欢(笑)我真的没有说假话(笑)

  网友:自恋的宝宝!

  (何洁大笑)

  主持人:有人说过你自恋吗?

  何洁:不是别人说,我自己都觉得我很自恋(笑)

  主持人:经常会自己站在镜子面前照来照去吗?

  何洁:反正还不错,我觉得我长得还不错(大笑)

  主持人:我觉得洁宝宝果然是特别的爽朗,那不知道大家我们这些网络前面的朋友,你喜欢何洁《发光体》中的哪一首歌,你都可以发到我们网络平台上,我们一起跟何洁来沟通一下,看看你喜欢的是不是何洁最喜欢的。

  我知道前面我们说了你今天会给我们表演一个小节目,后面还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

  何洁:对。

  主持人:那我们先来,看,我们这个节目已经进行到一段时间了,大家也说特别想听你唱歌,好长时间没有在这里听你清唱了。

  何洁:对,我应该有一段时间没有跟大家见面了吧。

  主持人:肯定我们新浪网友都特别想念你,那给我们来一段吧,好不好?

  何洁:唱什么呢?听什么呢?

  主持人:大家想听什么都可以发过来。

  网友:宝宝太漂亮了,好可爱,看到你灿烂的笑容我就好开心。

  主持人:对,今天在我们北京虽然是下雨的天气,可是大家能在网络上见到何洁,我相信肯定现在心里面都是充满了阳光的(笑)那大家想听何洁唱什么歌呢?你们都可以发过来。


快乐宝贝何洁独家做客畅聊音乐之声TOP榜(组图) 快乐宝贝何洁独家做客畅聊音乐之声TOP榜(组图) 快乐宝贝何洁独家做客畅聊音乐之声TOP榜(组图) 快乐宝贝何洁独家做客畅聊音乐之声TOP榜(组图)
试装很头痛 不想再逛街 经常听mp3 承认很自恋

快乐宝贝何洁独家做客畅聊音乐之声TOP榜(组图) 快乐宝贝何洁独家做客畅聊音乐之声TOP榜(组图) 快乐宝贝何洁独家做客畅聊音乐之声TOP榜(组图) 快乐宝贝何洁独家做客畅聊音乐之声TOP榜(组图)
自认很漂亮 现场玩扑克 其实是做魔术 着热裤微露大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宝宝唱什么歌我们都喜欢。

  主持人:要不唱一首你最喜欢的吧。

  何洁:那就唱一首《希望》吧。

  主持人:好,来,鼓掌欢迎!

  (鼓掌)

  (何洁清唱《希望》)

  主持人:好好听哦,好好听!我相信你已经很熟悉我们聊天室了,有很多朋友都发来了,用网络的方式发来了他们的掌声和鲜花。

  何洁:散花,散花(笑)

  主持人:今天觉得何洁好可爱哦,真的,平时比赛网络上看到你,视频前面看到你觉得你更可爱。

  何洁:谢谢(笑)

  主持人:在这里还是提醒大家,因为今天我们请何洁也是来做这样一个寻宝活动,我们这个活动叫视讯寻宝趣,就是说在我们这个节目当中你可以看到在我的身后会出现一张牌子,这个牌子你看到会出现几次,然后你可以把这个几次发送到一个号码,来,让我看看这个号码是,以短信的方式发送TOP加正确的次数叫98883345来参加抽奖,幸运的话可以得到何洁亲笔签名的海报或者CD,首先希望大家赶快参与我们的节目!

  我们刚才说了你的第一张专辑《发光体》,其实现在很多朋友都特别的想知道关于你的下一张专辑,就是你的新专辑,能不能跟我们聊聊这方面的情况?

  何洁:这张专辑现在已经开始进入收歌的阶段,应该会在9月底到10月份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9月底到10月初,那应该是学生刚刚又上学了。

  何洁:对,上学的时候,但是没关系啊(笑)放学了可以买CD。

  网友: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能不能让洁宝宝在这里也祝愿我们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啊?

  何洁:当然,当然,我想想我有几年没有过?12岁就不能过了吧?

  主持人:上完小学应该就不能过了。

  何洁:那应该很久了,快十年,哦,快十年了(很惊讶的表情),天哪!是不是小孩应该,哦,天哪,我真的没有想到我十年没有过六一了。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是不是还是年轻的样子?

  何洁:对啊,我还不老啊(笑)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你仍然可以每年过六一的,很多朋友都在说不错不错,我觉得真是很好的主意,明天我们跟洁宝宝一起来过六一好不好?

  何洁:对,其实可以去游乐场玩一玩(笑)在这里还是要提前祝所有所有的小朋友们六一节快乐,然后希望他们在这一天能够得到礼物,然后可以穿新衣服,可以穿新鞋子,然后可以在这一天里面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吃很多的零食(笑)

  主持人:这一定说出了你的心声吧(笑)

  网友(成都宝儿):何洁,盒饭,一生相伴!

  主持人:刷得太快了,已经看不清楚了(笑)

  网友:祝宝宝六一节快乐!

  何洁:祝大家六一节快乐(笑)

  主持人:我们又说到了六一节了,又让我们看到这么可爱的何洁,今天真的一上班的时候感觉天阴阴的……

  何洁:今天有点凉。

  网友:洁宝宝今天穿的很少,会不会冷到?希望你多保重身体!

  何洁:没问题,没问题,不冷,不冷(笑)

  主持人:看到你就心里火热了,像我现在一样看到洁宝宝心里特别热乎。

  网友:宝宝下次要来长春哦,一定要来长春!

  何洁:其实好多盒饭每次都说宝宝你要去哪里,你要去哪里,我说好好,我会去。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哪个时候去,所以也是因为工作关系,所以才会到处跑嘛,如果那个时候我没有工作的话,我可能不会去那个地方。其实我答应了大家,但是我也没有太多的把握,说我一定可以去到他那个地方,但是有机会的话,有工作的情况下我一定会去到各个地方,然后去跟他们见面。

  网友:我特别想听你唱儿歌。

  主持人:能不能满足我们这位网友的小小的心愿?

  何洁:(笑)儿歌,儿歌,什么儿歌啊?

  主持人:没想起来吗?我觉得宝宝自己说有十年没有过儿童节了,但是我觉得看你的样子,我觉得你过儿童节肯定没有问题的(笑)大家都觉得你特别小。

  何洁:我有那么小吗?(笑)

  主持人:给我们想一下?

  何洁:儿歌?唱个《小叮当》吧,因为这两天在看《小叮当》。

  主持人:我这两天也在看《小叮当》哦!

  何洁:是吗?(笑)

  主持人:好!《小叮当》。

  (何洁唱《小叮当》)

  (鼓掌)

  主持人:好可爱,太好了!在这里我们听到何洁唱么首可爱的《小叮当》,我相信很多朋友今天晚上都会到家里守着电视机看《小叮当了》(笑)在这里还是提醒大家,赶快参与我们视讯寻宝趣的活动,你如果今天,我已经看到现在在我的身后又出现了这个牌子,如果说大家赶快数一下,今天我们节目当中它究竟出现了几次呢?如果说你数下来的话,那就赶快按照我们这上面的方式,TOP加正确的次数,到98883345,赶快来参加我们的抽奖。

  好了,我们进一段广告吧。

  何洁:还有广告吗?好,广告(笑)

  主持人:好,进一段广告。

  (插播广告)

  主持人:我们又回来了!刚刚我看到很多朋友都说,宝宝,宝宝,我们又回来了!何洁再跟大家打个招呼。

  何洁:大家好,我是何洁,你现在在收看新浪的直播,何洁在做客聊天。

  主持人:好棒,我觉得何洁可以往主持的方向发展一下。

  何洁:算了算了(笑)

  主持人:很有潜力的。我们刚才聊了你的下一张专辑,特别期待你在下一张专辑里面有更好的表现。

  何洁:没问题。

  主持人:继续入围下一届的TOP排行榜。

  何洁:因为现在每天很用力的地、很努力地准备我的第二张专辑,做很多很多的准备工作,包括有很多的,对,有很多的准备工作(笑)我不能告诉大家(笑)因为想要大家看到第二张专辑之后,我相信大家会很满意的,因为我自己是真的很满意,这张专辑的风格,然后整个的发展趋势,很有信心。

  主持人:那现在连这个专辑的它是什么样的风格,它是什么样的曲风都不能给我们透露吗?

  何洁:我觉得还是有点早(笑)

  主持人:今天何洁在我们节目中给我们新浪网友埋了很多很多小小的关子,不过没关系,我觉得我们既然这么喜欢何洁,我们一定会等,一定会等她新专辑发布的那天。

  何洁:我相信我还是有信心第二张专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