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现场大秀魔术 签名海报赠送细心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6:51  新浪音乐

何洁现场大秀魔术签名海报赠送细心歌迷 何洁现场大秀魔术签名海报赠送细心歌迷 何洁现场大秀魔术签名海报赠送细心歌迷 何洁现场大秀魔术签名海报赠送细心歌迷
超短热裤 看清楚扑克哟 拿起黑桃3 明白了吗?

何洁现场大秀魔术签名海报赠送细心歌迷 何洁现场大秀魔术签名海报赠送细心歌迷
对新专辑有信心 荣幸入围TOP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那何洁(blog)对下一届的TOP排行榜有什么样的期待吗?

  何洁:不管怎么样吧,我觉得有缘,而且能有幸入围TOP排行榜就是很大的荣幸了。

  主持人:你最想拿到里面的哪个奖项?

  何洁:都行啊(笑)都不错。

  主持人:不要太贪心哦(笑)

  何洁:好,一排全是何洁,何洁,何洁,就很开心很开心(笑)

  主持人:其实我们很多粉丝都是希望这样的(笑)

  网友:何洁会到TOP榜的颁奖典礼出席吗?

  何洁:应该会哦。

  网友(乖乖):小宝我好想你!最近你都在忙什么?好久没有见到你露面了,不会是闭关了吧?

  何洁:对,在闭关,因为要准备第二张专辑,因为我刚才说在前面要做很多很多的工作(笑)

  网友:宝宝,我是重庆的,你18号到重庆来正好是我的生日,我好高兴啊,能和我一起切

蛋糕吗?

  主持人:我相信有很多要过生日的何洁的粉丝都希望有这样的机会,可是太忙了?

  何洁:如果有时间的话,但是在这里还是要提前跟他说生日快乐!

  主持人:好贴心啊!

  网友(浙江伴盒饭):《倾城之爱》主题曲录了吗?

  何洁:正在选当中,但是已经差不多敲定了,很好听!

  网友:第二张专辑什么时候出来?我一定会去买!

  何洁:谢谢,大家会在9月底到10月初。

  主持人:一定要买正版哦,我们支持正版!

  何洁:对。

  主持人:TOP榜的四个奖项,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最受欢迎团体组合,校园人气大奖,这是开放给歌迷票选评出的。那么何洁,你知道这一届TOP榜的投票方式吗?

  何洁:编写短信吧?

  主持人:能不能把短信的方式跟我们说一下?

  何洁: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短信发送歌手编号到98883345(笑)

  主持人:大家记住了,就是现在出现在我身后的牌子。另外今天这个牌子究竟出现了几次,你可以把这个TOP加上正确的次数,来发送到98883345,参加我们的抽奖,如果你回答对了,又被我们幸运地抽出来了,你有可能获得何洁亲笔签名的海报一张!

  知道你的好朋友李宇春(blog)也入围了这一届的内地最受欢迎的女歌手奖,你们最近有联系吗?

  何洁:最近?因为上次在西安见到过。

  主持人:在西安?

  何洁:对。

  主持人:那多长时间之前呢?

  何洁:就是5月份啊。

  主持人:5月份,就是不久之前?

  何洁:对。

  主持人:你那时候见到她,你觉得李宇春最近有什么变化吗?

  何洁:她没什么变化,我觉得她还是心态保持挺好的(笑)

  主持人:我觉得你的心态保持也特别好,一直都很好(笑)今天也是通过我们这个方式,能不能来给你的好朋友也拉拉票?

  何洁:我觉得她不用拉票都应该会有很多支持她的(笑)但是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她,因为我知道其实大家在下面都非常努力,所以我希望努力的人他都能够得到回报。

  主持人:我知道其实今天你还给我们准备了一个小小的……待会儿何洁要给我们变魔术,我一直觉得你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但是我觉得魔术应该是特别细心的女孩子能变的。

  何洁:对,因为我告诉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再大大咧咧了(笑)因为就是由于我的性格,其实在很多时候给我造成了很多麻烦,所以一定要改掉它(笑)

  主持人:不会啊,我觉得你这种性格很好啊!

  何洁:但是比如有时候经常会摔跤,演出的时候比如我的话筒会掉啊,我就是性格太大大咧咧了,所以一定要改掉。

  主持人:那是通过变魔术的方式改掉的吗?(笑)

  何洁:现在我也开始慢慢地在家里面学会,就是每天要打扫卫生,一定要做得很细心,一定要每个东西你放在哪里一定要知道,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笑)所以变魔术也是渠道之一吧(笑)但是这个魔术才学了不久,所以有一点紧张,我怕我会变失败。

  主持人:不会啦,这样,看我们大家到时候是什么样的反应,所以你就知道你的魔术是变的成功还是失败(笑)。我觉得即使你变失败的话,我们大家也不会说什么的,也会一如既往地这么喜欢你。

  何洁:我……我……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笑)

  主持人:还是要严格要求自己(笑)那我们期待已久了,赶快给我们变一下,试一下!

  何洁:好。

  主持人:洁宝的保镖已经在说,“洁宝宝,不要有压力哦”!(笑)

  何洁:给我压力!

  (何洁变魔术)

  何洁:这是一副扑克牌,现在我洗一下,有点紧张(笑)

  网友:小宝,如果你失败了,我们就当没看见!

  何洁:(大笑)那我不是白学啦!我心跳真的加速了,真的!OK,现在你叫我停,我就停,然后我把这张牌告诉你是什么?

  主持人:不会吧?你会告诉我?你不看这个牌吗?

  何洁:对,我不看。

  主持人:然后我说哪张,你就可以说出是什么牌吗?

  何洁:对,你叫我停就好。

  主持人:停!

  何洁:黑桃8。

  主持人:果然,来,给大家看一下,好厉害!黑桃8!来继续,停!

  何洁:红心3。

  主持人:再猜一下?

  何洁:对不起,再来!

  主持人:不要紧张,停!

  何洁:黑桃3。

  主持人:很厉害!来,给大家展示一下,黑桃3,很厉害!停!

  何洁:红心K。

  主持人:哇,太棒了!

  何洁:刚才那个红心8是完全失误,对不起啊(笑)其实我知道它是红心8。

  主持人:我们大家都知道小魔术里面肯定是有一定的悬关,但是我真的没有看出来你到底是怎么样就能知道这个牌是什么的?

  何洁:我好紧张哦(笑)第一次变魔术。

  主持人:第一次?

  何洁:对。

  主持人:太厉害了!我觉得你很有这方面的天赋!

  网友:宝宝你该去演赌神了,太厉害了!

  (何洁大笑)

  网友:教教主持人!

  主持人:我特别希望何洁现在能教教我,但是可能我们这个节目时间更多要留给我们的网友,我真的特别想知道你是怎么变出来的?

  何洁:其实我在下面变过很多次给我朋友看,有一半朋友都已经拆穿我了,因为他们知道,完了完了,我就想31号我要做客的时候有那么多朋友在看,可能里面有一半朋友都知道这个魔术是怎么变的,然后我会不会很糗!(笑)

  主持人:现在是不是不那么紧张了?

  何洁:对,因为最难过的一关我过关了,我好轻松哦(笑)

  网友:下来以后再教主持人。

  网友:宝宝,休闲的时候最喜欢做什么事情?

  何洁:看看书,看看碟吧,基本上就这么多。

  主持人:想知道你看的书都喜欢看哪方面的呢?

  何洁:我一般看小说(笑)

  主持人:跟我一样,我也是,喜欢看小说?

  何洁:对。

  主持人:那碟子呢?电影碟?

  何洁:对。

  主持人:你最近在看什么电影呢?

  何洁:《小叮当》(笑)在怀旧。

  网友:宝宝变得好厉害,特别期望你的单曲赶快跟大家见面!

  何洁:没问题。

  网友:宝宝,好久没有看到你了,是因为在拍电影和电视剧吗?可以告诉我是什么电视剧吗?很期待哦!

  何洁:是真的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跟大家见面,一直在家里面,其实有多少时间你知道吗?有一次我要准备上节目,但是我在家里面我喜欢把头发撂起来,这个头发帘我不喜欢挡着,我觉得很热,每次我在这里这样,后来有一天要做节目,我把头发帘放下来之后,头发帘长到这儿了,所以我真的有很长时间没有见大家。

  主持人:一直都在排新专辑?

  何洁:对,一直在做我的专辑的前期准备工作,然后就要学习很多东西,所以需要很多时间在家里面闭关。

  网友:你今天的造型特别好看!

  何洁:是吗?(笑)

  主持人:真的,觉得你今天穿的感觉特别的,很符合你的气质。

  何洁:谢谢!(笑)我在家里面基本上就是黑白黑白。

  主持人:特别喜欢黑色和白色?

  何洁:对。

  主持人:为什么?

  何洁:我觉得这两个颜色很经典啊,然后搭配起来也很符合我的性格。

  网友:你最近在拍电影《倾城之爱》,你觉得这个电影这个角色好演吗?

  何洁:这个角色我觉得不管是哪个角色吧,他总是跟我自己有一定的区别的,所以在拍每一部戏的时候,我还是会去认真地想这个女孩儿,如果我是她的话我会怎么想。就是说我是会把我自己的想法,还有跟这个女孩子的想法结合起来,然后再去演绎她。因为大家可能会看的是何洁,所以我也希望能够带一点自己的想法进去,也能够让大家看到何洁的东西,就是也能够很正确地去把这个女孩子,她要表达的这个角色去告诉大家。

  主持人:能不能跟我们说说你最想演的角色是哪一种类型的?

  何洁:最想演的?其实这段时间一直在看片,看很多很多的碟,我想为什么到现在,应该算是接了三个角色了吧,我都没有接到一个坏蛋。

  主持人:想演一个坏蛋?(笑)

  何洁:就是想演一个很阴险的女人,真的,坏到骨子里了(笑)

  主持人:不过我觉得你要是去演坏蛋的话,也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坏蛋了(笑)

  何洁:我肯定不要让她演得很可爱,一定要很坏,就是坏到大家想掐死你(笑)

  主持人:哇塞,不可能吧?(笑)

  网友:现在很多盒饭都要去参加高考了。

  何洁:对对对,6月份高考。

  网友:有没有什么话祝我们盒饭高考顺利?

  何洁:我相信每一个盒饭的高考都会顺利,因为最棒的!

  主持人:对,因为是盒饭嘛,我们都是最棒的(笑)


何洁现场大秀魔术签名海报赠送细心歌迷 何洁现场大秀魔术签名海报赠送细心歌迷
李宇春心态很好 春春人气高无需拉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今天看到你瘦身的效果很明显,但是这个过程是要坚持的,可是一定要保重身体!

  何洁:没问题,谢谢!

  主持人:我觉得女孩子不管是胖还是瘦,都想让自己再瘦一点,再瘦一点?

  何洁:对,其实大家说何洁你瘦了,但是每次我看我自己怎么还是这么胖。

  主持人:这次你真的很瘦了,不要再瘦了。

  何洁:不行,不行。

  主持人:还要再瘦?

  何洁:因为我有看很多很多的前辈,他们平时在下面有多努力,所以我觉得自己还应该再严格一点。

  主持人:你平时这种减肥的过程是通过锻炼还是通过其他的什么方式?

  何洁:有,都有。

  主持人:都有?也会少吃一些饭?

  何洁:对,尤其是最近准备新专辑,所以有很多的前期准备工作,然后应该会让我胖不起来(笑)

  主持人:对,本身工作就特别辛苦,因为我知道前阵子,有一阵子特别想减肥,两天吃很少很少的东西,就特别受不了了。

  何洁:其实没有关系,你早上起来一定要吃东西,而且要喝牛奶。

  主持人:早饭一定要吃好!

  何洁:对,然后下午你就可以不吃米饭,因为我不在娱乐圈不当艺人的朋友,我都劝他不要刻意地戒掉米饭,戒掉很多很多的肉,一定要每天蔬菜要吃,肉要吃,米饭也要吃,但是也要喝牛奶,一定要注意营养,但是你的量有多大,你下午就可以不用吃饭了,吃一点菜,让自己觉得有七成饱差不多了,晚上就不用吃东西了。

  主持人:不要吃太撑了?

  何洁:对,每天两顿差不多了。

  主持人:宝宝最近有跟朋友,好朋友,或者是家人、同学有这样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吗?

  何洁:有啊有啊,因为最近工作比较少嘛,除了每天要去做一些专辑的准备工作之外(笑)平时还是有时间跟朋友出去一起玩的。

  主持人:出去免不了海番喽!

  何洁:那不一定啊,一般我们都是晚饭过后出去(笑)因为白天要做专辑的前期准备工作(笑)

  主持人:好,看到这么多的朋友都说。

  网友:盒饭的心都是跟着宝宝跳动的,宝宝笑了,盒饭也笑了。

  主持人:大家希望你经常笑,所以我们也会开心。我们今天看到何洁一直都是笑着的。

  何洁:我没有哭啊(笑)

  网友:臭小宝用樱桃来馋我们。

  主持人:哪里有樱桃?

  何洁:我最近发了一篇博客,前一段时间跟我经纪人,还有助理他们一起去十三陵那边摘樱桃,拍了很多照片。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

  网友:第二张专辑里面会有你自己的原创吗?

  何洁:原创?我尽量吧,因为我自己在下面写,但是至于能不能通过,能不能通过我制作人的那一关的话,可能不知道(笑)我觉得搞原创这个东西不是你一两天可以做的,所以我值得之值得真的做原创的歌手,很厉害!

  主持人:刚才也问了很多我们盒饭提出来的问题,现在也继续的来跟大家说一下,因为我们今天是在进行一个视讯寻宝趣的一个活动,就是说在我们的节目当中你会发现一个宝贝,这个宝贝是什么呢?其实现在看到了,就是在我身后这个牌子,如果说你今天注意到在我们的节目当中,这个牌子出现了几次,那你就可以发送TOP加上正确的次数,发送到98883345,发送过来,如果说你特别幸运的话,而且你必须是答对的哦,而且幸运的话,可能得到由何洁亲笔签名的海报一张,我觉得特别好,加油,加油!

  网友:何洁发新专辑的时候会把专辑链接到自己的博客上面吗?方便盒饭来听?

  何洁:有一点矛盾,因为其实我想让大家去买CD(笑)但是我觉得就我的性格来说,我应该会放到我的博客里面去,但是不可能去放一张,可能会放一首比较……

  主持人:你最喜欢的?

  何洁:没有,可能会比较典型的一首歌吧,然后可能好听一点的,我可能会放一两首在里面,因为第一张专辑我已经放了,所以我觉得就我性格来说我应该会放(笑)

  主持人:还是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一起来分享。

  网友:我们一定会去买你的这张专辑,我们一定会支持正版!

  何洁:谢谢(笑)

  主持人:好的,今天下午特别开心,我们在这个寻宝的过程中跟何洁聊了这么多有关与你的新专辑,还有关于你最近忙的一些事情,最后能不能,你觉得最近要发生的事情也挺多的,因为要高考,还有六一儿童节。

  何洁:再就是何洁的专辑前期准备工作了(笑)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何洁,然后继续关注新浪,继续关注新浪何洁的博客,还有何洁最近新开了一个播客,在里面会陆续放出很多我在《倾城之爱》里面的很多幕后花絮,还有下面很多东西,我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了解何洁。然后专辑会在9月底到10月初发行,希望大家能够关注何洁的一切动向,因为这张专辑何洁有信心说:不会让大家失望!

  主持人:好,谢谢何洁这次又来到我们这里做客,最后用一句你盒饭的话结束我们今天的采访:何洁,盒饭,一生相伴!何洁,盒饭,一生相伴!好,感谢我们所有新浪的网友,我们这期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

  何洁:专辑!

  主持人:哦,对,我们来请何洁给我们签上名字,给大家看一下《发光体》。

  何洁:今天是5月31号,好。

  (何洁签名)

  主持人:现在拿到何洁很漂亮的海报,海报给大家看一下吧,先看一下,看,特别好看,给我们签一下字!

  (何洁签名)

  主持人:何洁字也特别好看!

  何洁:谢谢(笑)

  主持人:哇,好漂亮,不知道会有谁这么幸运的能得到何洁亲笔签名的CD或者海报呢,我们会为大家揭晓的。最后还是提醒大家,一定要买正版,好的,我们这期节目到这儿就结束了,拜拜!

  何洁:拜拜!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