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豪做客新浪聊触电感受 下次想尝试杀手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6:31  新浪娱乐

吴建豪做客新浪聊触电感受下次想尝试杀手角色 吴建豪做客新浪聊触电感受下次想尝试杀手角色
导演像爸爸 大男生一面

吴建豪做客新浪聊触电感受下次想尝试杀手角色 吴建豪做客新浪聊触电感受下次想尝试杀手角色 吴建豪做客新浪聊触电感受下次想尝试杀手角色
为网友签名 问候广大歌迷 兄妹感情很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希望被更多人认可。

  吴建豪:不是更多人认可,而是可以去尝试,有这个机会很开心,现在慢慢找这些机会,还有自己的兴趣,在视频上设计创作的东西想要去做。

  主持人:其实这张专辑里的很多造型是你自己一手包办,包括你的服装,你的小饰品。

  吴建豪:应该说都是自己创作的。

  主持人:所以其实也一直有想法,想把自己的创意付诸到现实当中跟大家分享。

  吴建豪:没错。

  主持人:差不多这个想法很快就能实现。

  吴建豪:还要等一下下,不过差不多快要可以了,还有一些设计的东西要自己去做,要迅速画出来。

  主持人:会名字就叫“Vanness”吗?

  吴建豪:不会,应该叫nature,是自然。然后是

怪兽之类的。

  主持人:你真的想法很怪。

  吴建豪:因为我们小时候跟小朋友在跳舞,动作很怪,不是通常跳舞的人看到的东西。所以我们就觉得我们很爱跳,跳是一个自然的东西,可是我们是很怪的舞蹈,所以就变成“自然的怪兽”。类似这样。

  主持人:好像这个东西既怪,但又是自然的怪。

  吴建豪:对。

  主持人:可以有这样的想法。所以你的舞蹈基本上都是你自己创意的,很少请一个专业的老师在里面教。

  吴建豪:当然也是有老师教,我还是一个学生,我还要学很多东西,尤其是在舞蹈上,我还是常常上舞蹈课,不断、不停地学习新的东西。

  主持人:而且很多朋友一开始都说前两年吴建豪是不是已经去选择韩国发展了。更多在韩国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因为这边好像挺少听到你的消息。

  吴建豪:前两年已经开始在计划,看接下来怎么去做。因为我其实从小听的音乐也有日文歌,也有韩文歌,因为我的制作人朋友是韩国人,其实我15、16岁才认识他,那时就有一个在韩国非常红的团体,他们算是把西哈R&B风格带去韩国。我那时出专辑的时候就每天都在听,每天都在练,已经开始很喜欢韩国的歌,很喜欢他们的文化跟音乐,食物也很好吃。所以,就对韩国的音乐很有兴趣。

  主持人:接下来的一些工作安排呢?比如最近会不会有新的电影要拍?

  吴建豪:除了三国以外,7月中会在日本开第二个个人演唱会。

  主持人:对,我知道,很厉害,说是两天演了三场。

  吴建豪:对。

  主持人:那个场子能坐15000人。

  吴建豪:没有,是5000人。

  主持人:对,三场是15000,很厉害。

  吴建豪:还好,很累(笑)。

  主持人:对,我也想两天三场。肯定有一天是要两场。

  吴建豪:对,一天中午一点钟表演到三点,三点之后就休息半个小时,然后就开始彩排,那时安七炫也有来当嘉宾,就彩排,6点钟又要表演,到5点钟我脚就开始抽紧。

  主持人:因为有很大量的舞蹈在里面。7月份又要去开演唱会,其实我们第一次见面也是聊人民大会堂的那次演出。

  吴建豪:那次好疯狂。

  主持人:对,人民大会堂可能会跟一般演唱会的场所不一样,因为人民大会堂观众有一点距离,整个是一面台,会不会觉得不过瘾?

  吴建豪:不会,我觉得他们的气氛、热情把我弄得很热闹,让我很开心,不会觉得不好。

  主持人:但是上次的演出时间非常短。

  吴建豪:你说我吗?

  主持人:我说场次也是非常少的,在北京。

  吴建豪:两场。

  主持人:对,也只有两场而已,其实会有计划在今年会有更多的演唱会。

  吴建豪:我今年暂时7月份的一个演出,之后我其实会在上海,我演唱会之后紧接着会拍电视剧,在上海拍。所以,至少要拍3个多月。

  主持人:这个电视剧是古装剧吗?

  吴建豪:不是,名称叫《大剧院》。跟韩国的朴俊一起合作。

  主持人:我刚才看到网上的朋友说很少看到你拍古装片,当然三国这个我们还没有见到。

  吴建豪:快了。

  主持人:因为古装片会有很多动作在里面。

  吴建豪:不过很困难的是他们的台词,哦,叫一个外国人讲台词真的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看来工作安排还是非常多的,当然网上的朋友说希望能够有很多的机会来跟你做交流,比如说大家希望有一些近距离见面的机会,包括想问问想没有想过在我们这里开BLOG?

  吴建豪:没有。

  主持人:其实可以一会儿我们来邀请建豪在我们新浪开一个BLOG。这样可能很多朋友给你留言。

  吴建豪:我其实现在在申请自己的一个BLOG,所以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其实我有一个个人网站,里面有BLOG,可是是会员的,之后会办一个谁都可以看得到的一个BLOG。

  主持人:相信大家就会有更多的机会和你来交流了,有网友说我们都是陪伴你走了6、7年的朋友。

  网友:小V脖子上戴的项链好像很长时间就有了,是不是有什么意义?

  主持人:真的戴了很久?

  吴建豪:很久,很久,刚来到台湾的时候就是自己其中设计的一个链子。

  主持人:有什么特别意义吗?

  吴建豪:因为我很喜欢,我是基督徒,很喜欢长的十字架。刚到台湾我做了一个最基本的十字架,之后就一直在看那个项链,觉得有什么方法可以去设计一种不一样的。然后到最后的方法就是到这里有一个V,V下面就是一个十字架。

  主持人:自己设计?

  吴建豪:对。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Vanness自己设计的一些饰品和衣服能够早日跟我们很多朋友见面。

  吴建豪:好。

  主持人:谢谢,谢谢吴建豪,也谢谢我们网络对面的网友朋友。谢谢他能够做客新浪,希望他这个专辑大卖,希望他的电影作品被更多人所喜爱。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来到这里。

  吴建豪:好。

  主持人:谢谢大家!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