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舍男生“触电”吃尽苦头 即将拍摄首支单曲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2:23  新浪娱乐
后舍男生“触电”吃尽苦头即将拍摄首支单曲MV

后舍男生

后舍男生“触电”吃尽苦头即将拍摄首支单曲MV

后舍男生

后舍男生“触电”吃尽苦头即将拍摄首支单曲MV

后舍男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后舍男生(blog)一直在忙于拍摄由加拿大海归导演刘利年执导,由好莱坞投资的喜剧电影《哈哈哈》。次此电影的制片人为曾导演过《庭院里的女人》的著名华人女导演罗燕。主要演员有吴大维黄伊汶刘金山、李菁(blog)等等。据悉,此片将完全采用好莱坞电影制作模式,影片在严格而规范的管理下,各部门配合非常紧凑,有望提前一周结束拍摄,预计6月底就将进入后期制作流程。

  后舍的第一次触电可谓是吃尽苦头,拍摄过程“触目惊心,鲜血直流。”记者在探班时,正赶上在工地拍摄一场打斗戏,后舍男生以一头搞怪发型亲身上阵,他们首先要吊很高难度的威亚,高度距离地面大约20米,两个人要从上面跳下来,因为后舍之前没有过任何表演经验,所以中间跳的部分是由两个替身来完成的。而第二场戏是一幕是后舍要掉进工地中央的水泥池中,水泥池里全都是用真水泥搅拌而成的泥塘。随后,他们两个人在水泥池里狼狈地挣扎了足足半个小时,当场鼻血横流,煞是惨烈…… 韦炜还在拍摄时扭伤了脚踝,艺馨差点在高温下晒伤。戏后二人坦言:“当影帝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这次演戏确实让我们俩大开眼界,很新鲜也很刺激,最重要的是能有机会与这么多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合作,对于新人的我们来说,这真的是件特别幸福的事。”

  电影《哈哈哈》讲述的是一伙穷人和几个富人各自为争取更美好的未来而引起的一系列错综复杂的闹剧。后舍男生首次触电,两人在片中扮演一对网络偏执狂,和他们以往的形象有很大的反差。由此后舍男生也经历了他们第一次撞车,第一次吊威亚、第一次打斗,第一次情感戏、第一次流鼻血……可以说,这部电影的拍摄成功是后舍男生在签约太合麦田之后在演艺道路上的一个全新尝试。他们这部戏后要赶往下一部电影的拍摄,看来后舍男生要在影视界大展拳脚了。

  由于一直忙着拍电影,没有档期,众人期待以久的后舍首度“真唱”单曲也不得不推迟发行。不过虽然要推迟发布,MV拍摄却进入了实际操作阶段,但音乐的基调早已定下,MV的主题也早就确定了。在MV中,后舍男生将延续以往健康阳光的搞笑形象,MV的创意也会

幽默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