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tas早已结婚成家 阉伶歌手身份传闻不攻自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05  重庆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维塔斯的超高海豚音为他引来了阉伶歌手的传闻。所谓“阉伶歌手”,指歌手在童声阶段即实施阉割手术,以此保留声音的清澈纯净。但近日《世界新闻报》却披露,维塔斯早在去年7月就在俄罗斯敖德萨秘密结婚,阉伶歌手的传闻不攻自破。

  据报道,婚礼当天,25岁的新郎维塔斯戴着墨镜和黑色渔夫帽,一身浅色休闲西服,内穿斜纹休闲衬衫。22岁的新娘斯维特兰娜身披白色婚纱。

  下午4点刚过,婚礼的来宾们陆续开车去了敖德萨最高档的一家餐厅。维塔斯和斯维特兰娜的婚车甚至有警卫队和持有武器装备的保镖跟随。

  当天的来宾约有50人,宴请他们的菜有西班牙拼盘、用淡菜和海产品制成的沙拉、香蕉调味的小牛肉、蔬菜鲟鱼肉、填馅鱼、熏火腿等,请他们喝的则是上等

葡萄酒、白兰地、伏特加和香槟。

  “亲爱的,我想要

苹果
蛋糕
!”斯韦特兰娜跑向新婚丈夫说。维塔斯则用温柔的吻答复了她。香槟酒的开启,预示婚礼娱乐活动的开始。

  然后婚礼主持人开始主持游戏,来宾们暂停品尝菜肴,共同参与了愉快的游戏。

  晚会气氛最高涨的时候,维塔斯为来宾们演唱了他的“歌剧”中的一首。当晚会响起歌曲《我爱你,爱到流泪》时,全场的人都随之起舞。

  随后,晚会变成了一个更为活跃的舞会。维塔斯、斯韦特兰娜和维塔斯的经纪人谢尔盖•布多夫金,热情奔放地跳着舞,放纵着自己,不断地唱道:“噢吧、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