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触怒英皇一再道歉 强调只是一场误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7:21  新浪娱乐
陈冠希触怒英皇一再道歉强调只是一场误会(图)

陈冠希触怒英皇一事,已经平息,难怪他与史力加合照时笑得灿烂

  新浪音乐讯 向来我行我素的陈冠希(Edison),前晚(6月20日)出席《史莱克3》首映礼时,就早前因言论触怒英皇一事解释,Edison除直认已第一时间致电杨受成解释外,还并澄清自己从未如报道所指挖苦旧公司英皇及旗下歌手。

  陈冠希与杜汶泽前晚出席《史莱克3》首映礼,首次为动画电影配音的Edison透露,自己是史莱克迷,故即使电影公司对配音要求高,且配音价与一般艺人无异,他仍乐意接受这项工作。

  Edison还自爆早前专程往美国看首映,大赞电影好看,问他是否因为有女友Vincy陪伴才觉得格外好看,Edison即笑道:“不知是不是呢?不过看戏都是看前面的啦!不会看隔壁。”

  对于早前触怒英皇一事,Edison强调只是一场误会:“经理人公司应该收到律师信。(会不会私下道歉?)只是误会,我的广东话表达能力只有七、八成,国语只得五、六成,但我肯定没讲过那几个字眼,我很尊重杨受成,不会讲那样的话,报道出街第1日,我已经打电话给杨生解释。(有没叫女友帮口?)都不关她事,不会叫她参与。”虽然这次惹起轩然大波,但Edison扬言日后说话仍然会毫无保留,并叮嘱传媒要报道事实:“如果是我没讲到,就真是好冤枉和不公平。”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