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西卡女友身份终告明朗 与贾斯汀欧洲预支蜜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8:49  新浪娱乐
杰西卡女友身份终告明朗与贾斯汀欧洲预支蜜月

贾斯汀与杰西卡情到浓时当众热吻

  新浪娱乐讯 绯闻情侣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及杰西卡-贝尔继5月中被拍到拍拖看球并在餐厅亲嘴后,最近二人又被拍到同游欧洲,两人更与贾斯汀的妈妈同行,看来杰西卡的正印女友身份终告明朗。

  5月中,杰西卡因飞去曼彻斯特密会贾斯汀,二人的恋情才正式曝光。未知是否因为关系已公开,贾斯汀趁完成欧洲巡回演唱会及《史莱克3》的宣传活动后,与杰西卡及贾斯汀妈妈畅游欧洲,短短4日已连环游览荷兰阿姆斯特丹、瑞典斯德哥尔摩及挪威奥斯陆等。贾斯汀妈妈曾被指厌恶儿子的前女友卡梅隆-迪娅兹,但这次竟与杰西卡一同在斯德哥尔摩购物,二人全程有说有笑,购物时亦有商有量,看来杰西卡行婆婆政策甚为成功,轻松过关。

  不过,杰西卡未有忘记情郎,周三(6月20日)便与贾斯汀畅游挪威奥斯陆。二人先与友人聚餐,接着享受二人世界,游历名胜古迹,期间贾斯汀用

数码相机到处拍照,不拍照时就紧紧拉着杰西卡的玉手,关系不言而喻。其实贾斯汀甚迁就女友,曾扬言:“杰西卡坚决要跟着我巡回演出,我实在好难向靓女Say No!”,摆明对女友的痴缠很受落。

  而杰西卡的

性感形象向来令人难以抗拒,早前就被杂志选为最佳泳装女星,但她接受杂志访问时却表示外界视她为性感女人,令她很尴尬。

  贾斯汀虽然公私两忙,但他透露仍有时间为麦当娜的碟作歌,并已完成几首小样。(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