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东王童语做客新浪 坦言目前没有商演还是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6:25  新浪娱乐
谢东王童语做客新浪坦言目前没有商演还是等待

好兄弟谢东王童语

  谢东:这些细节你都知道啊?

  主持人:所以关系特别好,也特别了解他。

  王童语:我爸爸妈妈在我博客上看完之后给我打电话,看完我写的文章,说我那样做是对的,就是说我心怀感激,我提到了,我现在跟他面对他也是这么说,他自个儿心里很清楚,就是这种感激是始终存在的,不管他变成什么样,也许他有一天做得更过分或者真是一个坏人,我始终认为他是做了错事,不是做了坏事,真是做了坏事那份感激也依然存在,因为他做了什么跟我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在我脑子里面那些记忆,那些温暖不会抹掉。

  谢东:不,在童语的艺术生涯当中我只是起到一个点的作用,我只能说,不能代替面的作用。其实很多还是在他自己,我也一样,就是他从我出事以后到现在一直都帮助我,包括写歌等等等等,其实很多的事情让我重新站起来还得靠我自己。

  主持人:这次在即将在今天晚上见面的这首歌,算是两人很多年之后的再一次合作,接下来还有合作的计划吗?

  王童语:本来我是想,现在没有什么明确的计划,本来我是想这种东西都是顺其自然的,我有了感觉了,写出来歌了,他只要喜欢,适合他唱,就可以,我觉得关于这首歌我有几句话想说,实在没有什么明确的出发点,如果说硬要说的话,也是因为跟国际禁毒日那个节目要求有一首能靠这个主题的歌,我觉得我是一个职业的音乐人,就可以赶一些命题作文,既然他这么说了我就写一首这个歌,我们俩这么多年的哥儿们了,如果他没有这件事,他说给我写一首歌,我也会给他写,因为我了解他,包括他的声音状态我都了解。接下来会怎么样,我觉得这都是顺其自然的事,没有什么特别的。

  主持人:依你对谢东的了解,你觉得他应该继续音乐方面,还是起来方面呢?

  谢东:他喜欢电影,我始终认为,跟他说老百姓知道你谢东,是因为你是歌手,你唱过那么几首大家喜欢的歌,老百姓才知道你,所以我觉得你在今天如果想说什么的话,最合适就是用一首歌来代言,所以我觉得录点新歌是正常的,但是这新歌现在还没出来,只是合适的话就写出来。他自己现在就如他刚才说的一样,他现在是调整心态的阶段,就是你问他现在具体想做什么,他没有,说句实在话大家都知道,这个事出完之后本身他一直就是被动的,这个形容是很恰当的,别人说什么,他在网络上、传媒上看到什么都不是他愿意的,好的坏的他都得接着,所以他现在是被动的。或者说有什么节目,说谢东你来参加我们一个什么什么节目,你去不去,应该去的,人家给你一个机会让你站起来,你还推三推四的那就不合适,再一个,这个节目是不是适合他,他说完了之后心里会不会难受,没人替他想,我是这么认为的,传媒不太会考虑这个,因为他心里的苦与乐都是他自己最清楚的,所以到现在他被动是很正常的,我很理解,但是这种被动既然是正常的,也没什么,我觉得应该的,这是一个阶段,必然要这样,所以他现在你让他具体做什么事,我觉得他还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就是把心态在这段时间调整好,因为一件事它会牵扯好多,你看网络上好多好多话题都出来了,很多人在这个时候抛出一些新鲜话题,因此这些他也得接着,这些事会影响他的心情,他调整好了自然,他也不是一个甘于寂寞的人,调整好了他会干点什么,他是个聪明人,智商挺高的,他要是用到好的方面会做到极致,要做坏事也会做到极致,所以我觉得他就是属于上道特快的那种人。因此我觉得既然这件事出了,吸取教训之后,把你的精力和你的高智商用在有意义的事情,我相信他还会做很多让大家意想不到的事情。

    亲身教训如何远离毒品

  主持人:今天是国际禁毒日,其实也是希望谢东来帮助我们很多网上的一些朋友去让大家能够身体力行的远离毒品,我们在网上有网友朋友说,谢东第一次接触毒品并不是主观意愿,可能有时候是被动的,或者是别人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这个现在去想有没有什么方法去规避,或者是能够避免?

谢东王童语做客新浪坦言目前没有商演还是等待
劝大家提高警示意识

  谢东:从我个人来讲,我觉得我那个就是心里边的那种警示的作用太差了,或者说那个意识太差了,如果第一次我就能够马上想到这个东西不能碰,我觉得就可能不会出现后面的这一系列的问题,很多毒品来说,一般一次就成瘾的情况并不多见,尤其是新型毒品,但是如果一次你自己没有一个警示作用,没有一个利害关系的深刻认识就危险了,因为这个东西很可能渗透起来,它的那个力量也是非常大的,甚至也是特别不经意的,而且容易让人产生麻痹感的,所以我想对大家说,倘若有一天它到了你面前的时候,你心里必须有一个红色的警示的信号,如果说你想不了别的利害关系,就想想我在这个问题上栽的跟头付出的代价有多大。我想今天我说这个话,哪怕将来有一个人做到这一点,能够成功地杜绝了这个,我想咱们都成功了,所以我们今天就做得非常有意义,没有白做。

  王童语:你刚才说到规避,我觉得交友很重要,如果你周围的人都是健康的人,可能你根本不会碰到,可能他跟这些人在一起就喜欢打球,做的事都是特健康的,可能他们就不会碰这个,当然有些人你接触这些人里面有两、三个全是,你比如谢东说他第一次有人给他在饮料里,如果那个行业里,你跟他们不接触,他也不可能在你饮料里下东西,所以这种接触的人很重要,就是跟什么样的人成为真正交往比较亲密的朋友,这个要选择。

  谢东:另外我发现在这个问题出现了之后,我也看过很多其他的关于这个问题失足这样的例子,我发现好强的人往往有时候在这个问题上更加薄弱,好强的人可能在别的方面有一些小有成就,或者说他觉得他的掌控能力比较强,可能对这个东西他也有同样的一种认识,但事实上可能在这一点上就会产生很大的失误,就会出现后面的很大的错误,往往很多的错误都是从失误开始的。

  主持人:今天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禁毒日,今年的口号叫做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我看到现在很多人会把目光投向演艺界人士,认为他们是参与吸毒比较大的一个人群,但事实上我相信身边的很多人其实除了演艺界明星是我们比较关注的对象之外,也有很多人在自觉或者不自觉的,可能会靠近这一个危险领域,我们也请希望我们今天锐话题的这一期节目,能够让谢东来到我们的网络对面跟大家交流,能够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真切认识到,能够意识到远离毒品,珍爱健康,珍爱生命是非常重要的,不光是对于自己,也是对身边的亲人和朋友。

谢东王童语做客新浪坦言目前没有商演还是等待
谢东王童语独家做客

  谢东: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因为这个毁了自己的前程不值得,其实演艺界我知道有很多朋友,他的朋友结构,他的朋友结构形成也有很多社会形态的这样的朋友,所以不光是演艺界,任何行业我觉得对这个毒品都要有一个非常严重,非常深刻的一个认识,在这一点上来说,每一个人都应该从今天开始。

  主持人:尽管今天是国际禁毒日,但是我相信如果每个人心里都有这样一个警钟的话,天天我们都应该有这样一个远离毒品的意识,感谢谢东、感谢王童语今天做客新浪,也感谢网络对面的朋友、UC的朋友,感谢大家!

  谢东:谢谢!

  王童语:谢谢!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