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小东做客杨澜《唱响奥运》 追忆张雨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5:30  新浪娱乐
解小东做客杨澜《唱响奥运》追忆张雨生(附图)

解小东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解小东(blog)做客杨澜(blog)的《唱响奥运(blog)》节目录制现场,不仅现场演唱了两首刚刚推出的最新专辑《布幕拉开》中的两首主打歌,还与杨澜共同回顾了1992年为奥运健儿壮行的《奥林匹克风》晚会上的点滴回忆,一首《为我加油》更是让录制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杨澜主持的《唱响奥运》是一档由北京奥组委监制、北京电视台等单位打造的为2008奥运会征集与推广最优秀的奥运歌曲的电视栏目。曾经在当年多次参加同奥运相关的晚会、节目,为奥运健儿助威加油的解小东昨天也应邀参加了《唱响奥运》节目的录制。沉寂三年八月,复出推出全新专辑《布幕拉开》的解小东在节目一开场就以一段动感热辣的《碰碰她肩膀》让现场观众、甚至包括曾经在1992年的《奥林匹克风》晚会上合作过的杨澜感到耳目一新,看到一个更加成熟、更加沧桑也更加自信的解小东。

  在节目现场,解小东和杨澜共同回忆了1992年参加由著名导演袁德旺执导的《奥林匹克风》晚会,这是一台为参加巴塞罗那奥运会的奥运健儿壮行的晚会,当时解小东演唱了一首《为我加油》,直接骑着一辆摩托车到舞台上,这在各类晚会中是第一次,当时导演都担心摩托车把舞台压塌了。随后解小东还与毛阿敏张雨生(听歌)等人合唱了晚会主题歌《奥林匹克风》,这两首歌随着奥运健儿在奥运赛场上不断取得佳绩,也红遍大江南北。而在节目现场提到演唱《奥林匹克风》的张雨生早已离我们远去,也不禁唏嘘不已。

  在《唱响奥运》节目的最后,解小东也欣然演唱了久违了的那首《为我加油》,而现场观众也被音乐的热闹气氛所打动,主动涌上舞台同解小东共舞,现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据悉,这期节目将在近期与观众见面。浩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